• 2

切中真實要害的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b1Mnpp3hs
內容我覺得很真實-請大家看完這部短片
2007-04-30 19:4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短片
哇....本想沒什麼東東.....

仔細一看還蠻有料的.....


感謝分享.....


就算民國100年....應該也是一樣的問題吧....


感動。

只有四個字與大家共勉:「莫忘初衷」............
話若要說透支~目屎就撥不離阿!

能說什麼呢? 我們只是活在別人的決定之下而已
句句切中要點,亦即是當代,整個中華民族也還未達成此一目標,國父啊~~~
引領國家民族從幽暗走向光明是吾等的心願 -
還好啦~~歷史就是如此~~
孫中山說話的腔調外加鄉音~~跟電視上演的差很多~~
共和國~搞不好再過個一百年會發現這是笑話一場也說不定~~

不過應該不會搞到像星際大戰還有西斯大帝跟達斯維德黑武士這麼誇張就是了
他是孫中山本人嗎?
如果是的話就太珍貴了!
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XD
慶仔1102 wrote:
他是孫中山本人嗎?如...(恕刪)

..........
這位大大
你是認真的問嗎
葉小釵 wrote:
.............(恕刪)

我是覺得不像阿 = =" 那時候應該也沒彩色錄影
但我對孫中山的印象也只有書上的圖片...所以不是很確定 冏rz 見笑了
要是在20年前看,會覺得熱血沸騰
要是在10年前看,會覺得有點偏差,但還在正常範圍之內
現在來看,會覺得腦充血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