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切中真實要害的短片
前往頁尾
2425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zsxdc19
azsxdc19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2731905
11分
樓主
2007-04-30 19:4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b1Mnpp3hs
內容我覺得很真實-請大家看完這部短片
2007-04-30 19:4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短片
2425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野人花園2716
野人花園2716
個人積分:19分
文章編號:2731958
19分
2樓
2007-04-30 20:01
哇....本想沒什麼東東.....
仔細一看還蠻有料的.....
感謝分享.....
就算民國100年....應該也是一樣的問題吧....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hindler
shindler
個人積分:127分
文章編號:2732239
127分
3樓
2007-04-30 21:05
感動。
只有四個字與大家共勉:「莫忘初衷」............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饅頭電子化
饅頭電子化
個人積分:112分
文章編號:2732655
112分
4樓
2007-04-30 22:27
話若要說透支~目屎就撥不離阿!
能說什麼呢? 我們只是活在別人的決定之下而已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ohenstaufen
hohenstaufen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733347
6分
5樓
2007-05-01 0:17
句句切中要點,亦即是當代,整個中華民族也還未達成此一目標,國父啊~~~
引領國家民族從幽暗走向光明是吾等的心願 -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yberforce
cyberforce
個人積分:464分
文章編號:2733370
464分
6樓
2007-05-01 0:20
還好啦~~歷史就是如此~~
孫中山說話的腔調外加鄉音~~跟電視上演的差很多~~
共和國~搞不好再過個一百年會發現這是笑話一場也說不定~~
不過應該不會搞到像星際大戰還有西斯大帝跟達斯維德黑武士這麼誇張就是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慶仔1102
慶仔1102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2733406
5分
7樓
2007-05-01 0:29
他是孫中山本人嗎?
如果是的話就太珍貴了!
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XD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葉小釵
葉小釵
個人積分:57分
文章編號:2733434
57分
8樓
2007-05-01 0:33
慶仔1102 wrote:
他是孫中山本人嗎?如...(恕刪)
..........
這位大大
你是認真的問嗎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慶仔1102
慶仔1102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2733455
5分
9樓
2007-05-01 0:36
葉小釵 wrote:
.............(恕刪)
我是覺得不像阿 = =" 那時候應該也沒彩色錄影
但我對孫中山的印象也只有書上的圖片...所以不是很確定 冏rz 見笑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ettskong
pettskong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733481
0分
10樓
2007-05-01 0:40
要是在20年前看,會覺得熱血沸騰
要是在10年前看,會覺得有點偏差,但還在正常範圍之內
現在來看,會覺得腦充血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