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小兵 wrote:夏天來臨~~~相信蠻...(恕刪) 電扇...兩台一台放在窗邊~吸外面比較涼的空氣進來一台拿來吹人~不過我家這裡白天35度晚上30度有用跟沒用一樣...冷氣溫度設定28度再開電扇循環....不過電扇我是拿來吹人循環一樣熱
我的房間是家裡最熱的 因為坪數最小 空間形式最不穿透 又有一點西矖問題我是用一支立扇擺在房門外 把客廳相較下較涼的空氣吹進房間 房門進來再擺一支桌扇吹人因為房間小 這樣感覺氣溫就跟客廳比較同步 而且感覺上也比較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