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剛辦事路過,看到小事故現場,貨車撞到一樓雨遮,看似貨車的錯,但一樓的雨遮似乎延伸到路上,才會使貨車撞到,司機是正在處理保險理賠,態度算良好,但是我心想:好像都有錯吧,司機的貨架似乎過高,一樓的雨遮也很誇張,請大家發表一下看法,或是自身遇到時,該如何趨兇化吉?
這到不一定,像我家的地也像圖裡對面掛檳榔招牌那一間一樣,上方也有雨棚,但鋪路的都順便鋪進來造成很多人都誤以為這是公用道路,借來閃車,就會發生類似這種情況,但我家的土地持分是比雨遮還向外延伸的,所以不代表地主有錯.要問地主的所有權到哪才能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