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外面遇到這個情況,該理賠嗎?

小弟剛剛辦事路過,
看到小事故現場,
貨車撞到一樓雨遮,
看似貨車的錯,
但一樓的雨遮似乎延伸到路上,
才會使貨車撞到,
司機是正在處理保險理賠,態度算良好,
但是我心想:
好像都有錯吧,
司機的貨架似乎過高,
一樓的雨遮也很誇張,

請大家發表一下看法,
或是自身遇到時,
該如何趨兇化吉?


請問在外面遇到這個情況,該理賠嗎?
請問在外面遇到這個情況,該理賠嗎?
請問在外面遇到這個情況,該理賠嗎?
請問在外面遇到這個情況,該理賠嗎?
請問在外面遇到這個情況,該理賠嗎?
2012-04-17 15:34 發佈

goofyge wrote:
小弟剛剛辦事路過,看...(恕刪)


直接報警處裡
雨遮下的土地所有權(雨滴下來的地方)若是他們家的,那蓋雨遮應該沒什麼問題
如果不是的話...那就違法了。
「今日被關只是為了明日帳號再開 」
martin5630 wrote:
直接報警處裡...(恕刪)


整排雨遮都是違建....全拆了...

記者快來喔~~~

網友直呼 尬死拿出來吧~~~~~~


阿爸阿姆 我低這~~~~~~~~~~
貨車車廂如果是經監理站合法檢驗變更的,就沒有違法問題了吧
有看到警察,
有來過了又走了,
不知道怎麼處理的?
還是請她們私下和解?




martin5630 wrote:
直接報警處裡

goofyge wrote:
小弟剛剛辦事路過,看...(恕刪)


屋主違建判拆

車主肇事判賠

各大50大板
我是禮儀師,有關殯葬風俗儘可來信詢問(台中)
去市公所報違建吧
明顯已經檔到主要道路通行
消防車進不去..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這到不一定,像我家的地也像圖裡對面掛檳榔招牌那一間一樣,上方也有雨棚,但鋪路的都順便鋪進來造成很多人都誤以為這是公用道路,借來閃車,就會發生類似這種情況,但我家的土地持分是比雨遮還向外延伸的,所以不代表地主有錯.要問地主的所有權到哪才能決定.

goofyge wrote:
小弟剛剛辦事路過,看...(恕刪)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些招牌也是違建....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