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13分時打到區公所問問題,接電話的是一位小姐
小姐說:請問要找哪位
我:我想問一個問題....
話還沒說完時小姐馬上接著說
小姐說:要問問題的話8點半再打現在還沒上班喔,掰掰
我:...........
雖然他都照規定辦理(公務員的免死金牌),但是整個感覺就很差,今天我連問題都還沒問你就很官僚的回我
你說還沒上班那你怎會接電話?公器私用嗎
你是不是應該等到八點半才能接電話??
有些人 還沒上班 你怎麼知道 每個都像他那這麼早到
不然隨便轉一個分機出去~若是真的沒到話~那不就一直電話中~
私人企業~ 上班時間 總機 才有轉~ 不然都是進 語音信箱 吧!!
BTW~接你電話~已經算不錯囉
有些 根本不會接~ or 電腦直接轉到語音信箱去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tokyo1111 wrote:
今天早上8點13分時...(恕刪)
我很痛恨這種人
不管是不是公務員
今天到公司到辦公室
就是等同上班時間
就算承辦業務未到
接到電話是基本禮貌
至少要有耐心把來電者的問題及聯絡資料問完
好讓承辦人可以處理後續事情
但是
一講現在還沒上班
這就是太惡劣了
我在上班時間也常聽到這種話
還是以服務業為導向的企業
裡面的員工居然可以這樣子做服務
客戶不生氣也難啦
如果電話客服都做不好
那講啥服務
真是笑掉別人的大門牙
要電話總機幹麻
就叫客戶臨櫃處理就好了呀
心態不正確的工作倫理
當最後一條河被污染了、最後一顆樹被砍了、最後一條魚被捕了,人類才會發現金錢原來是不能充饑的/克里族印第安人預言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