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好友第二次結婚~~該包嗎?包多少??

最近年關到了
許多朋友陸陸續續在年前結婚~~討喜
當然就習俗而言
有收到帖子~~是一定要回個禮的

可是~~
恰好就是身邊發生了個例外
朋友在幾年前結婚~而我當時也給予了我的祝福
可最近~~又收到帖子了(第二春)
友人也特地還打電話再三通知要到現場去


but~~~問題來了
我該怎麼包呢?
不包??
包比第一包少??
還是包個吉而的數字~~如1314,可是包零錢會不會很怪??


版上有人有類似經驗的嗎?
2011-01-19 9:3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好友
A 達 wrote:
最近年關到了許多朋友...(恕刪)


人沒到1200

人有到1600 (流水席)

人有到2000 (餐廳)

人有到2600 (飯店)

A 達 wrote:
最近年關到了許多朋友...(恕刪)


一樣包,包個尿布給他
450D+10-22+17-55+18-55+55-250+430EXII
你的朋友還真有「臉」放帖子,第二春居然還放帖子就無敵了!
我的方式是同一個人的奠儀不可能包二次,同樣的結婚喜帖也不可能包第二次,不與君同樂!

A 達 wrote:
最近年關到了許多朋友...(恕刪)

跟他說,等下次一起包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746
-----------------------------
這裡挺無聊,退駕~~
結第二次通常是不用包啦
人一樣去吃沒關係
別想太多
他有本事結第二次還請一樣的人
你就也要有本事吃第二次但是還不包紅包
通常是不收禮金的~~現場應該不會有收禮金的人~~
我上上個月去吃..
有收禮金啊..

因為女方是一次結婚..
男方是再婚..
一般第二春是不會叫人包的吧~
建議包個1200先放口袋~
沒人收~那最好~
有人收~那就看你~
如果你已經結婚的話~裝做不知道~進去吃~
or
給1200紅包~進去吃~吃一半就閃人~
好友嗎?多好的好友~自行徵酌~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