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年關到了
許多朋友陸陸續續在年前結婚~~討喜
當然就習俗而言
有收到帖子~~是一定要回個禮的
可是~~
恰好就是身邊發生了個例外
朋友在幾年前結婚~而我當時也給予了我的祝福
可最近~~又收到帖子了(第二春)
友人也特地還打電話再三通知要到現場去
but~~~問題來了
我該怎麼包呢?
不包??
包比第一包少??
還是包個吉而的數字~~如1314,可是包零錢會不會很怪??
版上有人有類似經驗的嗎?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