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新手的夜店經歷~(文長 如沒重點 敬請包含)

今天想說沒去過夜店

剛好我同學的朋友要當兵歡送會

辦在京X城12樓的V開頭的夜店

所以 就想去試試看好了 畢竟大學生活沒去過夜店感覺會被笑....

在包廂內有1X個男生 2個女生

只認識其中一個男的(我同學A)

其他1X個男的我都不認識

然後 有另外兩個是 我自己的同學B跟C

因為我.B.C都是第一次去夜店

也不知道要幹嘛

包廂因為太小了(人太多 而且 我們三個跟他們又不熟 所以 只好站著 看走來走去的正妹....)

於是

我還有B跟C 就站著狂喝酒 也不知道要幹嘛

只知道 醉一點 說不定 就有膽識 貼妹了

喝完之後

我們想說再去倒一杯

於是 就看到 耍酒的(不知道叫啥的)

被兩個排隊女生要電話

不正的簡稱:A 正的簡稱:B

A:可以跟你拍張照嗎?(貼著調酒耳朵講)

調酒的:我?(用手比)

A:嗯 可以跟你拍張照片嗎?(超大聲 連我們旁邊的都聽到)

調酒的:嗯好阿

A:埃 幫我們兩個拍照(相機 遞給B 感覺B拿到相機的表情 是很不情願的)

拍完之後

A:那你手機多少阿(直接把手機遞給調酒的)

調酒的:(有點猶豫)好吧~(手就把他手機接過來按)

PS:我發覺不正的反而比較敢衝埃

正的反而只有呆呆的幫不正的做任何事情

不過 我覺得 那個調酒的 可能 想藉由A去認識B吧 呵呵


後來排完酒之後

就再繼續狂喝

喝完之後

我就跟B還有C就想說 有點酒意了

於是 我們就往舞池 走去

剛開始 我們只敢在外圍

跳著跳著 我就發現我旁邊有一個輕熟女 好像一直貼過來

我看別人都這樣貼來貼去

於是 我就慢慢的貼近我旁邊的輕熟女 感覺 有點賀爾蒙分泌....(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吧 好神奇的感覺)

就這樣子 跟他手逼貼手臂 磨蹭 大概有幾分鐘吧

後來 B跟C就想說 再往舞池裡面一點好了(說不定可以更貼近女生 更有磨蹭的機會)

於是 我就跟我旁邊的輕熟女分開了

我往前走的時候 回頭看他的表情 是看著 他旁邊的女生笑 笑一笑 之後 又看我這邊(不知道這是啥意思)

埃 早知道就多貼幾下了....

後來 到了舞池裡面

因為我跟B還有C 都是新手

所以 對於 各種畫面 都會用耳朵交談(只是音樂太大聲 要用喊的)

在舞池跳了差不多 半個多小時吧

餘光開始出現一些畫面 ......(雖然說 很正常 但是 對於我們這種新手 真的是 血脈噴張阿)

就會看到那種 四男圍兩女

然後 男生狂亂摸

聽B跟C講 有看到男生 直接從胸部摸下去....太誇張了拉

然後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有一個外國人 一走進舞池 很自high的

靠近兩個女生

然後 那兩個女生 好像剛剛被那個外國人貼過 感覺很怪

一看到 那個外國人靠近 馬上 就背對著外國人 狂閃躲.....

就 感覺那個外國人剛剛應該做出不好的事情才讓那幾個女生討厭的吧

有幾個女生真的超正的

也算是名模級的

但是

他們都只在自己的區域跳

沒機會靠近

不知道小弟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的

請各位大大明示了







2010-11-27 13:23 發佈

kyfg79417 wrote:
不敢貼妹 只敢自己跳...(恕刪)

喔喔

kyfg79417 wrote:
不敢貼妹 只敢自己跳...(恕刪)

現在的夜店不都是這樣的型態嗎?
跟幾年前去的...感覺都不同了...
現在的女生也都比較開放...而且超敢玩的...
黏上去就對了,管它的

大家都是花錢找樂子的,而且舞池都是互相貼來貼去的阿

要是不小心過夜了,還有可能升級成龍騎士

kyfg79417 wrote:
不敢貼妹 只敢自己跳...(恕刪)


如果想玩為什麼不去酒店呢??

酒店玩的可刺激了

我要當個毫笅孩!!

cynic wrote:
如果想玩為什麼不去酒...(恕刪)


去酒店會有空虛感

去夜電會有征服感

哪你要挑哪一個勒
尼基塔 wrote:
去酒店會有空虛感去夜...(恕刪)



去酒店會像開外掛

去夜電會有好人卡

哪你要挑哪一個勒
我要當個毫笅孩!!
去酒店當火山孝子

去夜電當獵物王子

哪你要挑哪一個勒

kyfg79417 wrote:
不敢貼妹 只敢自己跳...(恕刪)
銀子多帶點~在夜店狂灑小朋友........保證一堆人都靠過來~
ねこ:もう僕の恋人におふてくれても 陸軍航空指揮部 上士地勤機械士~
cynic wrote:
去酒店會像開外掛去夜...(恕刪)



沒被發卡過...在我哪年代也沒這名詞


手腕好一點,個性大方外向點,

基本上長的別太差,穿得別太爛

在夜店把妹幾乎都無往不利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