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看了這則新聞 , 說實在的 , 這個有什麼好告的 , 告了有可能也不會成立.
我覺得很差的是 , 那一位老闆娘 , 還大剌剌的說 , 看那一位母親很可憐 , 才原諒他.


這一位老板娘到底有沒有人性啊 ???


不知道有沒有屏東的網友 , 知道這一家店在那裡 ?? 我也去消費比價看看 , 順便看一下這一家店有沒有符合政府相關規定???
我看到有商品賣的比較貴的話 , 我會建議她降價 .
順便幫她檢查一下她販售的物品 , 是不是都合國家標準安全 ?? 有沒有開發票 ??
我很希望能幫她忙 , 請大家幫忙找一下哦~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