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專家,Crazy toys是做人偶的公司嗎? 我怎麼在網路上找不太到相關的訊息?因為日前無聊逛露天拍賣看到 超人的人偶還滿不錯的感覺。店家都說是crazy toys出的,還滿便宜的。但很怕買到仿的...問賣家是正版還是仿的?要如何區分,對方竟回不知道,應該沒有區分???@@是真的有這間做人偶的公司嗎? 哪裡可以買到正版?再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了。先謝謝大家。
所以是沒有crazy toys這間公司是嗎? 或是是專門在做仿冒的公司?我一直覺得怪怪的,雖然我沒有要買hot toys這種比較高級又可動的人偶,只是想單純買個好看人偶來當擺飾,但我可不想買到假的東西。那是一種感覺,重點又怕買來品質會很差...謝謝你。
leo9010 wrote:原來是港商。那,他們...(恕刪) 我是之前找玩具時有研究一下我只知道他是在香港註冊的公司有沒有授權不是很清楚我是沒收但有個問題它的外型都是抄其他模型廠的像HOTTOY 壽屋 等等對岸有評論是說做仿的還仿得很糟不如買大廠的散貨...但外盒很漂亮舉個簡單的例子就像是大陸的白牌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