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crazy toys???

請問各位專家,Crazy toys是做人偶的公司嗎? 我怎麼在網路上找不太到相關的訊息?

因為日前無聊逛露天拍賣看到 超人的人偶還滿不錯的感覺。

店家都說是crazy toys出的,還滿便宜的。

但很怕買到仿的...問賣家是正版還是仿的?要如何區分,對方竟回不知道,應該沒有區分???@@

是真的有這間做人偶的公司嗎? 哪裡可以買到正版?

再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了。

先謝謝大家。
請問有關crazy toys???
請問有關crazy toys???
2014-12-05 8:14 發佈
仿 hot toys 的 便宜但是不可動
只能純擺飾 遠看還 ok 近看塗裝溢色地方很多

leo9010 wrote:
請問各位專家,Cra...(恕刪)

港商
不可動
景品等級
所以是沒有crazy toys這間公司是嗎? 或是是專門在做仿冒的公司?

我一直覺得怪怪的,雖然我沒有要買hot toys這種比較高級又可動的人偶,

只是想單純買個好看人偶來當擺飾,但我可不想買到假的東西。

那是一種感覺,重點又怕買來品質會很差...

謝謝你。
原來是港商。

那,他們做的東西是有版權合法的嗎?

景品等級是還可以接受,我也是有買很多景品塗裝都還滿不錯的。

謝謝你的回覆!^_^

leo9010 wrote:
原來是港商。那,他們...(恕刪)

我是之前找玩具時有研究一下
我只知道他是在香港註冊的公司
有沒有授權不是很清楚
我是沒收

但有個問題
它的外型都是抄其他模型廠的
像HOTTOY 壽屋 等等
對岸有評論是說做仿的
還仿得很糟
不如買大廠的散貨...
但外盒很漂亮

舉個簡單的例子
就像是大陸的白牌手機...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