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生活
遙控與模型
1/24塑膠模型改造
前往頁尾
211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mitsubishi54
mitsubishi54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20387546
14分
樓主
2010-06-21 14:27
小弟最近買了一台1/24的SUBARU WRC 99年的塑膠模型,不知道該如何進行上色,讓零件有所質感,第一次想要讓她更有質感,請各位大大教教我吧~
2010-06-21 14:2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塑膠
1/24
211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owa977862540
owa977862540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20387747
9分
2樓
2010-06-21 14:35
建議樓主PO照片上來,讓玩家們看看給你建議,沒看到他們不知如何分享建議阿!
我也是新人,無法提供給你!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nzoyeh
enzoyeh
個人積分:426分
文章編號:20390367
426分
3樓
2010-06-21 16:21
買噴罐來噴最快
重點是噴完透明漆要拋光,才會閃閃發亮
除非你想做剛比賽完髒髒的樣子
可以去CMMT爬文,看看人家怎麼弄
My 1/43 F1 blog : http://blog.pixnet.net/enzoyeh http://tw.myblog.yahoo.com/en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ulerchen
eulerchen
個人積分:107分
文章編號:20406033
107分
4樓
2010-06-22 8:13
mitsubishi54 wrote:
小弟最近買了一台1/...(恕刪)
怕麻煩的話買田宮金屬色噴罐來噴吧,色標說明書上應該有才對......
創造台灣新經濟奇蹟 ~ Copy啦~ Copy啦~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FT-LCD
TFT-LCD
個人積分:1059分
文章編號:20423774
1059分
5樓
2010-06-22 20:49
enzoyeh wrote:
可以去CMMT爬文...(恕刪)
CMMT+1
大大建議很有趣~弄不好的話試試舊化吧(誤)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