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0918 wrote:所以大部分的電車都是玩1/18的??台灣製的嗎??...(恕刪) 台灣玩1/18的反而少耶...可能比較沒在推廣的關係吧?至於產地是各國廠牌都有MINI-Z因為方便,又都是室內場地玩的人還不少假日去車場隨時都可以找到對手尬掐就連颱風天也照玩不誤...價位的話..整套車包含遙控器二驅大約4000四驅大約5000裝上電池就能跑了
遙控家庭 http://www.rchome.com.tw/index.php休閒玩家 http://www.hobbyplayer.com/台灣遙控模型 http://www.rctw.net/index.html這幾個網站去逛逛,對你有幫助。
dabinn wrote:電車優點是乾淨安靜,缺點是電池花費高......(恕刪) 電池花費高是沒錯,可是如果把引擎車的燃料費算進去,電車的能源算廉價的吧!引擎遙控車燃料費是很可觀的,更別提其它各式耗材如輪胎、空氣濾清器甚至引擎等等。雖然爆發力強,但引擎遙控車是很燒錢的。不過電動車也不怎麼省錢就是了。至於樓主提到的引擎調整,主要是靠轉動主、副油針來調整空氣和燃油的混合比例,初期可以請人代調,但最好是自己學會如何調整才能玩的盡興。
doggy0918 wrote:所以大大的車也是MI...(恕刪) Mini Z沒玩過,我的是Wild Willy 2 - 大腳吉普車(Tamiya 1/10),後驅4獨懸吊.入門級,但是耐操耐撞耐狗咬.強烈建議加個電變,原廠附的那個兩光...什麼名子我忘了,只有兩種速度可以變,不好用.
新手建議先接觸電動車,比較好入手,我玩車七年資歷,沒間斷過,起先也是油車,還參加過多次國內的大小型比賽,都有不錯成績,不過油車真的很燒錢,一直到最近幾年才轉戰電車,比較休閒,雖說速度動力比不上引擎車,但電車有他的樂趣,到RCHOME逛逛吧!!我都在台南高雄出沒,有機會可來看看。農曆年最後一天辦的比賽,電動越野車,http://www.rchome.com.tw/viewthread.php?tid=264&extra=page%3D1&page=1
dabinn wrote:台灣玩1/18的反而...(恕刪) 可是台灣製造的比例有到1/28的嗎??還是大部分都是1/10比較多看了一下MINI-Z的車身 他好像是裝4號電池1/10大部份好像是要用串起來的電池常理說的話1/10應該會比較快吧可是MINI-Z的速度卻可以這麼快 真是厲害所以要入門電車的話 要從MINI-Z先入手嗎??另外底盤好像有分 可以請大大解釋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