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遙控車的新手入門

Zclub Mini-Z 討論區 歡迎來逛逛~: http://mini.zclub.com.tw        <-- 這網址夠好記吧?
doggy0918 wrote:
所以大部分的電車都是玩1/18的??台灣製的嗎??...(恕刪)


台灣玩1/18的反而少耶...可能比較沒在推廣的關係吧?至於產地是各國廠牌都有

MINI-Z因為方便,又都是室內場地
玩的人還不少
假日去車場隨時都可以找到對手尬掐
就連颱風天也照玩不誤...

價位的話..整套車包含遙控器
二驅大約4000
四驅大約5000
裝上電池就能跑了
Zclub Mini-Z 討論區 歡迎來逛逛~: http://mini.zclub.com.tw        <-- 這網址夠好記吧?
遙控家庭 http://www.rchome.com.tw/index.php

休閒玩家 http://www.hobbyplayer.com/

台灣遙控模型 http://www.rctw.net/index.html

這幾個網站去逛逛,對你有幫助。
dabinn wrote:
電車優點是乾淨安靜,缺點是電池花費高......(恕刪)


電池花費高是沒錯,可是如果把引擎車的燃料費算進去,電車的能源算廉價的吧!引擎遙控車燃料費是很可觀的,更別提其它各式耗材如輪胎、空氣濾清器甚至引擎等等。雖然爆發力強,但引擎遙控車是很燒錢的。不過電動車也不怎麼省錢就是了。至於樓主提到的引擎調整,主要是靠轉動主、副油針來調整空氣和燃油的混合比例,初期可以請人代調,但最好是自己學會如何調整才能玩的盡興。

doggy0918 wrote:
所以大大的車也是MI...(恕刪)


Mini Z沒玩過,我的是Wild Willy 2 - 大腳吉普車(Tamiya 1/10),後驅4獨懸吊.入門級,但是耐操耐撞耐狗咬.強烈建議加個電變,原廠附的那個兩光...什麼名子我忘了,只有兩種速度可以變,不好用.
enzoF430 wrote:
這台是mini-z ...(恕刪)



所以大大方面透露一下是在哪裡購買的嗎??
doggy0918 wrote:
所以大大方面透露一下...(恕刪)

車體是在網拍買的~另外車殼是最近在萬年買了~此外還購入了一些零件
萬年只有賣原廠"改裝零件"~因此出走了不少小朋友= ="
rice7361 wrote:
我是玩直昇機的不過最...(恕刪)



不過今天去書局看了一下 2本薄薄的遙控技術





居然要我



188大元


有點買不下去
新手建議先接觸電動車,比較好入手,我玩車七年資歷,沒間斷過,起先也是油車,還參加過多次國內的大小型比賽,都有不錯成績,不過油車真的很燒錢,一直到最近幾年才轉戰電車,比較休閒,雖說速度動力比不上引擎車,但電車有他的樂趣,到RCHOME逛逛吧!!我都在台南高雄出沒,有機會可來看看。


農曆年最後一天辦的比賽,電動越野車,http://www.rchome.com.tw/viewthread.php?tid=264&extra=page%3D1&page=1
dabinn wrote:
台灣玩1/18的反而...(恕刪)



可是台灣製造的比例有到1/28的嗎??



還是大部分都是1/10比較多




看了一下MINI-Z的車身 他好像是裝4號電池


1/10大部份好像是要用串起來的電池


常理說的話1/10應該會比較快吧



可是MINI-Z的速度卻可以這麼快 真是厲害



所以要入門電車的話 要從MINI-Z先入手嗎??




另外底盤好像有分 可以請大大解釋一下嗎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