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開箱]SIC46 THE FIRST 假面一號&颳風號

關於這位假面騎士先生,如果將車其來台灣肯定被開單告發,因為他騎的這部車排氣管有射顏的疑慮,還有在道路上舉孤輪(危險駕駛),根據中華民國道路安全法條第八款第六項~因而進行告發!!
ねこ:もう僕の恋人におふてくれても 陸軍航空指揮部 上士地勤機械士~
ya教授 wrote:
關於這位假面騎士先生...(恕刪)


告發??難吧~~本鄉桑時速350一路飆走~~~~~
他沒車牌!!!(假面騎士為了不被人發現~~機車是沒車牌的!!這樣騎在路上居然沒被抓過)

因該很難把罰單寄給他歐!!
請問"招牌動作2"裡支撐機車的架子要另外買嗎?
我買的SIC 46裡面沒有....
哈利路亞!
u811038 wrote:
假面騎士的機車當然要特別點~~用腰帶當KEY啟動(中間那個環剛好貼在腰帶上)
恕刪)

這設計很詭異吧.....
要騎車時, 要用腰帶(肚臍)要去頂油箱一下(發動機車); 行進間也要頂著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