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11038 wrote:假面騎士的機車當然要特別點~~用腰帶當KEY啟動(中間那個環剛好貼在腰帶上)恕刪) 這設計很詭異吧.....要騎車時, 要用腰帶(肚臍)要去頂油箱一下(發動機車); 行進間也要頂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