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模型製作】MENG 1/9 BMW R1250GS ADV

感謝分享&介紹,樓主手藝真厲害
塗裝很不錯唷~
看小圖還以為是真車耶
成品真好看
不說是模型
剛看未組成的部分
真的超像機車零件啊
這作工也太讚了
看小圖以為是先放一張真車的照片
沒想到直接就是模型車上陣了
真的好精緻~
縮圖還以為是真車w
感覺好讚

MENG最近有新作喔! 我在等悅色版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