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一下遙控飛機的入手?


tn00626506 wrote:
看到ID相似,又是同...(恕刪)



我住在大里霧峰這裡

我知道大里橋那有人在玩飛機直昇機


我以前也是玩電車的...所以大概知道哪裡有人在玩


只是之前全部都賣掉了...



我可以飛機買一買然後拿去飛場請教前輩嗎??


我覺得亞拓那台4千多的還不錯

tn00297763 wrote:
我住在大里霧峰這裡我...(恕刪)

哈,小弟映像中好像是金庸群俠傳Online的帳號吧,既然大哥您是住台中大里,也知道大里橋飛場,那便可以就近詢問取經囉,建議是先到飛場走個幾趟,請教過幾位飛友之後,在下手買飛機會比較好喔,或許還可以接手飛友飛過的飛機,這樣可以解省掉很多調機測試的手續。有關RC電動飛機的話,您可以到飛行披薩網站逛逛,那邊有台中專版喔。
Live the moment~~
廣營的易速達或海貍也都是入門款的好機,我當初就是由易速達進入遙控飛機的世界呢....


內行的...

若你都沒飛過任何飛機...海貍是可以考慮一下
它很好飛又耐摔...說真的要把它摔爛,有點難
但他就像直昇機四動的一樣...不是技術機種

易速達基本上是技術機的入門款...調的好很好飛
但速度比較快(對完全沒飛過飛機者而言)


沒組過飛機,最好花點錢給店家組,組飛機也是一門大學問
不是黏一黏,鎖一鎖就好了...

可惜在台中
如果在北部的話
我有多的飄飄機 電裝可以送你

你只要買一台飄飄機就ok 了 700 元好像~~

飄飄機的好處是
1.材質是EPO 摔壞了 用快乾+催化劑 馬上修好
2.輕~~ 愈重 摔愈大,
3.便宜,機身 和 電裝 都便宜~~
4.電池 7.4 800mah 就ok~~

缺點是
1.不太好看
2.輕~~ 冬天風大 一開始會不好飛~~~

學飛 就是要快,在飛場可能第一趟就摔了,所以找一台可以馬上修好的會比較好~~

一般的 還要用AB膠 有點麻煩~~


再來就是 搖控器的部份,你買全套的,未來那支 搖控器和廢物沒什麼二樣~~~

還不如,加一點錢 OR 買二手 好一點,大廠出的 搖控器

主要是 搖控的干擾和零件的補給~~~

有看過一個飛友,機身快 1萬,結果伺服機和接收 用不到200元爛東西,
搖控器也是用某全套的,

第一趟就 摔了,省小錢 賠大錢~~~~
我那時代大家都推亞拓天狼^^
因為他是後推+內凹高翼又是塑膠機身
大概是最耐摔的機子

組好/調好重心後
建議用手用力往長草堆丟(不開油門)熟悉實機起飛&滑翔的FU
熟了就開半油門再丟然後飛行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