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00626506 wrote:看到ID相似,又是同...(恕刪) 我住在大里霧峰這裡我知道大里橋那有人在玩飛機直昇機我以前也是玩電車的...所以大概知道哪裡有人在玩只是之前全部都賣掉了...我可以飛機買一買然後拿去飛場請教前輩嗎??我覺得亞拓那台4千多的還不錯
tn00297763 wrote:我住在大里霧峰這裡我...(恕刪) 哈,小弟映像中好像是金庸群俠傳Online的帳號吧,既然大哥您是住台中大里,也知道大里橋飛場,那便可以就近詢問取經囉,建議是先到飛場走個幾趟,請教過幾位飛友之後,在下手買飛機會比較好喔,或許還可以接手飛友飛過的飛機,這樣可以解省掉很多調機測試的手續。有關RC電動飛機的話,您可以到飛行披薩網站逛逛,那邊有台中專版喔。
廣營的易速達或海貍也都是入門款的好機,我當初就是由易速達進入遙控飛機的世界呢....內行的...若你都沒飛過任何飛機...海貍是可以考慮一下它很好飛又耐摔...說真的要把它摔爛,有點難但他就像直昇機四動的一樣...不是技術機種易速達基本上是技術機的入門款...調的好很好飛但速度比較快(對完全沒飛過飛機者而言)沒組過飛機,最好花點錢給店家組,組飛機也是一門大學問不是黏一黏,鎖一鎖就好了...
可惜在台中如果在北部的話我有多的飄飄機 電裝可以送你你只要買一台飄飄機就ok 了 700 元好像~~飄飄機的好處是1.材質是EPO 摔壞了 用快乾+催化劑 馬上修好2.輕~~ 愈重 摔愈大,3.便宜,機身 和 電裝 都便宜~~4.電池 7.4 800mah 就ok~~缺點是1.不太好看2.輕~~ 冬天風大 一開始會不好飛~~~學飛 就是要快,在飛場可能第一趟就摔了,所以找一台可以馬上修好的會比較好~~一般的 還要用AB膠 有點麻煩~~再來就是 搖控器的部份,你買全套的,未來那支 搖控器和廢物沒什麼二樣~~~還不如,加一點錢 OR 買二手 好一點,大廠出的 搖控器主要是 搖控的干擾和零件的補給~~~有看過一個飛友,機身快 1萬,結果伺服機和接收 用不到200元爛東西,搖控器也是用某全套的,第一趟就 摔了,省小錢 賠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