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我的鋼彈我的夢(10/12/28新增配線圖)

請問版大
這整組大概多大啊?
可以放到多大比例的鋼彈?
看得我好心動喔...

這格納庫要去哪邊才弄得到一整套啊ˊˋ

錢錢也是問題啊
真是瘋狂老爸!!!

好樣的~~~~讚啦

快點做唄 大夥等著欣賞咧


加油 加油
cmin wrote:
大家好,自從上次幫安...(恕刪)


看的我 整個熱血起來

樓主 好樣
~~~以上所言 未經查證 千萬不可參考 否則後果自理~~~
我只想問我的鋼彈哪時可以出動

大大做的真屌,夢想~~ 阿
太酷了!!!

這基地真是夢寐以求阿!!

不推不行!!讚!!
cmin wrote:
大家好,自從上次幫安...(恕刪)


讚!!

智慧與資本的結晶!!
雖然不能加分~但是還是要佩服樓主的手藝

我對這種場景類的模型最沒抵抗力了~

先前那個香港大神的BLOG也是讓我看到掉下巴
cmin wrote:
大家好,自從上次幫安...(恕刪)


版大的這12組大約也快半台PG 00了吧

另我在名展有看到3號的格納庫價格約3張國父

好強阿~~
還沒放鋼彈進去的基地有駭客任務錫安城的感覺說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