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分享]我珍藏的四驅車,TRF勝利代表隊!(圖多)

爆走兄弟!!
小時後的對愛也 從小1小2開始看的
還有四驅小子 推推推推推推推
這兩個都推

好懷念喔現在都沒這些東西了....
現在的是什麼四驅的看過一次就想吐...難看死了
看到這東西讓我想起我小學三年級
四驅車第一次登入台灣
造成全台小學鬨動的回憶~~

當時幾乎是全校的男生人手一台
每天都在比誰的裝備多,誰的速度快~
裝尾翼,改引擎,齒輪,寬扁胎
有同學把四驅的那跟棒子拆掉,說兩輪比較快~
不然就是車殼也不裝,培琳拆掉,說越輕越好(輕量化XD)
還有人有自己的工具箱
下課十分鐘就會兩台車一起跑直線,看誰的快~
現在想想
原來我們小時後就在比零4了,真是有改車的天份 XD
也有同學帶了哥哥的日本雜誌來學校給大家看
搞的大家說哪天要去日本跑大型比賽用的賽道(印象中那個賽道起碼有半個籃球場那麼大!!
有波浪,S灣,3圈360度,跟45度的大爬坡)

每天放學後大家就跑到學校旁邊的玩具店門口去跑軌道
我想起來了
那時我們叫軌道車,不叫四驅車
卡通的主角叫四驅郎,跟皇帝號
後來有啥新生皇帝,自由皇帝

真是懷念啊
當初一起玩軌道車的同學都長大了
那時的童年真是讓人懷念~~
對!很久以前叫做軌道車
動畫是拿著曲棍球棒控制車子方向的四驅郎XD
不過那時候我還不熱衷
我是等到爆走兄弟走紅之後才開始接觸
後來才知道軌道車又叫做四驅車
很努力的把自己腦海裡的軌道車三個字套換成四驅車XD
從那之後就以四驅車來稱呼

不過那時改造風氣超猛的...
每台車的導輪已經裝到前面兩排後面兩排了...
後來又出一種彈簧式的尾翼,說是可以減緩過彎時的緩衝,大家就一窩瘋的買來裝XD
結果最終模式居然是三輪車+自製馬達...

其實我當時有買一本"軌道四驅車全百科"
裡面有寫到日本正式的四驅車比賽規定
整台車的導輪加起來最多不得超過六顆
馬達必須使用規定的馬達,使用自製馬達會被取消資格
車子整體重量、輪胎寬度與直徑、車子的長寬高都有很嚴格的規定
當時很羨慕日本的大型比賽啊...
tira0419 wrote:
對!很久以前叫做軌道車
動畫是拿著曲棍球棒控制車子方向的四驅郎XD

hkaworu wrote:
那時我們叫軌道車,不叫四驅車
卡通的主角叫四驅郎,跟皇帝號
後來有啥新生皇帝,自由皇帝


衝鋒四驅郎... XD
回阿任大

原始戰神進化者田宮有出一台限量版的哦!!

它的車殼是淡紫色的

輪框好像是金色的(這個小弟要去挖一下看看)

它也是模型車

其中還有許多像:美國宇宙漫遊者隊的漫遊者號(限量.淡黑色車殼)和北歐奧丁隊的車(名字小弟忘了)

總之這幾台100%就是照卡通做的就對了(這句好像是廢話厚)

Garo wrote:
映像中,三角箭在2代...(恕刪)


是的~三角箭在"爆走兄弟MAX"這部的時候的確是以進化過後的樣子現身
底盤是採用豪樹跟烈矢一樣的空氣底盤
不過這台三角箭只出來一下子而已
真是令人懷念...
以前玩四驅車還不小心得了冠軍...
不知道這還會不會在復刻而流行起來呢
還記得卡通有一集 他們在雨天時對上了一隊(我忘了叫什麼隊了)

該隊的車子 齒輪比會在比賽中自動調整, 日本隊的比賽車有什麼後續動作

對方的車子完全都知道,最後是 小豪 小烈 把GP晶片互相交換

豪的車變成彎道強 烈的車變成直線強,讓對方的車判讀不出來後續動作
GT2K wrote:
還記得卡通有一集 他...(恕刪)



互換晶片是17集
澳洲代表隊使用新的陽光馬達跟日本隊比賽
因為打雷打到旗桿
旗桿斷掉後把跑道打壞
比賽因此而中止
就因為打雷..而恢復供電
日本隊才完成了新型的V2馬達
這時博士要小烈跟小豪互換晶片
他們因此而拿到1.2名積分贏過澳洲代表隊


41集是裝變壓齒輪系統的北歐奧丁隊
最後小烈DNF
1.2名被奧丁隊拿走
該場日本隊就輸了
請問現在哪裡還買的到四驅車阿?? 想連靜態模型都一起收

就連拍賣都好少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