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S.C.M EX系列 RX78 可動度大考驗

這是完成品.

因為是夾娃娃機景品的關係,

所以用料品質沒有很好. 普普而已.

整體跟素組的剛普拉塑膠感差不多.

配件不是很精細. 建議搭配FIX的配件.

一分錢一分貨吧. 在台灣賣一隻400跟原價比算是不便宜的了.

不過上色還算不錯. 至少我手上的都ok.

大概是我玩MIA玩慣了, 無視開很大.

吉翁軍系列有用了軟膠, 有網友抱怨說會裂開之類的自然劣化.

請注意.

景品
是不會有代理商的

因為一代理就是要代理機台
而不是代理景品

不過這系列就是誇張的造型
每個都是腰細仔 XD
我們都是單翼的天使 透過彼此擁抱 才能展翅飛翔
哇!
這個比山口式可動系列的活動性還要高也!

請問y拍和露拍,要查什麼關鍵字,才查的到?
nikulu wrote:
這是完成品.因為是夾...(恕刪)


這類的可動玩具就是要好好的拿在手上把玩阿~
所以用料的話就不用太在意了XD
我手上的這幾隻品質都還ok啦~
上個月在台中象旺模型有看到一支原版配色的RX-78-2

就愛上了~這小東西(12CM)在 nikulu 熱心的引見下~下標了!
而且還一次買四支!覺得很划算!
想在請教您~如果買回來可以再自行上色嗎?

我用噴槍~想咬漆附著力不知道好不好?是橡膠還是塑膠~可以在詳序一下嗎?
好像您也有不少這類的景品有這榮幸看看您的收藏嗎?
超期待的!
air3onkey wrote:
上個月在台中象旺模型...(恕刪)


A大被勸敗成功了啊?!

真的要感謝zobow大的熱心分享.

這款真的是好物, 希望眼鏡社能繼續這個系列.

關於上色, 基本上大陸的阿姨們上得算不錯了.

還有塑膠本體的顏色也都還不錯,

加上小弟對上色苦手.

所以很抱歉沒辦法回答A大的問題.

我先前po的那個網站有比較各個版本的顏色, 值得參考看看.

小弟有個"不組小隊就會死"的怪病.

所以喜歡買這種便宜的可動完成品, 不然荷包還真的吃不消. (望向那疊成小山的MIA)

入坑需要幫忙推一把的嗎?
那我也來幫推一臂之力吧^^






(涼...涼宮舞?!= =)
ttlinker wrote:
請問y拍和露拍,要查什麼關鍵字,才查的到?...(恕刪)

今天有用"S.C.M"查了一下, 但不確定是不是跟這版介紹的一樣.....
這款看來要花不少精神來找了.

PG的沒耐心玩, 現在買的是Super HCM pro....
請在露天和雅虎的日系可動玩偶, 剛彈類下找景品, 可動, scm ex 等關鍵字應該可以找到.
tao0214ss wrote:
入坑需要幫忙推一把的...(恕刪)


這.......這幾隻吉姆未免也太苗挑了吧

但是上y拍跟露天找了一下 似乎有點貴~~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