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完成品.因為是夾娃娃機景品的關係,所以用料品質沒有很好. 普普而已.整體跟素組的剛普拉塑膠感差不多.配件不是很精細. 建議搭配FIX的配件.一分錢一分貨吧. 在台灣賣一隻400跟原價比算是不便宜的了.不過上色還算不錯. 至少我手上的都ok.大概是我玩MIA玩慣了, 無視開很大. 吉翁軍系列有用了軟膠, 有網友抱怨說會裂開之類的自然劣化.請注意.
上個月在台中象旺模型有看到一支原版配色的RX-78-2就愛上了~這小東西(12CM)在 nikulu 熱心的引見下~下標了!而且還一次買四支!覺得很划算!想在請教您~如果買回來可以再自行上色嗎?我用噴槍~想咬漆附著力不知道好不好?是橡膠還是塑膠~可以在詳序一下嗎?好像您也有不少這類的景品有這榮幸看看您的收藏嗎?超期待的!
air3onkey wrote:上個月在台中象旺模型...(恕刪) A大被勸敗成功了啊?! 真的要感謝zobow大的熱心分享.這款真的是好物, 希望眼鏡社能繼續這個系列.關於上色, 基本上大陸的阿姨們上得算不錯了.還有塑膠本體的顏色也都還不錯,加上小弟對上色苦手.所以很抱歉沒辦法回答A大的問題.我先前po的那個網站有比較各個版本的顏色, 值得參考看看.小弟有個"不組小隊就會死"的怪病.所以喜歡買這種便宜的可動完成品, 不然荷包還真的吃不消. (望向那疊成小山的MIA)
ttlinker wrote:請問y拍和露拍,要查什麼關鍵字,才查的到?...(恕刪) 今天有用"S.C.M"查了一下, 但不確定是不是跟這版介紹的一樣.....這款看來要花不少精神來找了.PG的沒耐心玩, 現在買的是Super HCM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