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NS武嶺] 9/5 NS 挑戰武嶺(影相回顧第7頁起)

小p謝謝囉!那就先不要算車錢我繳交住宿及報名費,如有車還有坐位我再繳車費。
hello~我是tricky加入後補唷~


開始報名 :
1-10) 小P、小羽、阿三、Vincent、小K、阿平、小林、KIKI友、水男孩、哈林
11-20) 小葉、李小德、饅頭、烏賊、小P友、Roger、小羽爸、大簡、Maggie、阿肥把拔
21-22)小虫 (目前21人, 暫停報名)

開始後補 :
1-10) 黑松、tricky
挖係~大歐~啦 https://www.facebook.com/joeou2012
淺綠色 wrote:
此篇轉載自漢克全紀錄...(恕刪)


很棒的資訊, 很適合想要挑戰武嶺的新手
謝謝分享唷!

Roger

小P~
依照V大的建議,中巴20人上限,現有人數已達21人.
自己先行退出占車位與住宿行列,避免後續造成妳的困擾!!
所以我與黑松決定比賽當天自行開車下去,
請你幫我們報名就好,到時候麻煩妳了
非常謝謝!!!!!!!!!!!!!
順便幫阿肥把拔註明一下~~~~~~~ 小虫
=======================================================
開始報名 :
1-10) 小P、小羽、阿三、Vincent、小K、阿平、小林、KIKI友、水男孩、哈林
11-20) 小葉、李小德、饅頭、烏賊、小P友、Roger、小羽爸、大簡、Maggie、阿肥把拔(自行開車)
21-22)小虫(自行開車) (目前21人, 暫停報名)

開始後補 :
1-10) 黑松(自行開車)、tricky
老婆新祕專區http://www.wretch.cc/blog/serena128
Hi ~ 我是Annie 是Maggie的朋友...
登記後補 ~~
=======================================================
開始報名 :
1-10) 小P、小羽、阿三、Vincent、小K、阿平、小林、KIKI友、水男孩、哈林
11-20) 小葉、李小德、饅頭、烏賊、小P友、Roger、小羽爸、大簡、Maggie、阿肥把拔(自行開車)
21-22)小虫(自行開車) (目前21人, 暫停報名)

開始後補 :
1-10) 黑松(自行開車)、tricky、ANNIE
代報名+1,
小p~~~麻煩妳了!!非常謝謝

=======================================================
開始報名 :
1-10) 小P、小羽、阿三、Vincent、小K、阿平、小林、KIKI友、水男孩、哈林
11-20) 小葉、李小德、饅頭、烏賊、小P友、Roger、小羽爸、大簡、Maggie、阿肥把拔(自行開車)
21-22)小虫(自行開車) (目前21人, 暫停報名)

開始後補 :
1-10) 黑松(自行開車)、tricky、ANNIE、阿瑋(自行開車)
老婆新祕專區http://www.wretch.cc/blog/serena128
我幫張大哥排後補,他要搭車哦!


開始報名 :
1-10) 小P、小羽、阿三、Vincent、小K、阿平、小林、KIKI友、水男孩、哈林
11-20) 小葉、李小德、饅頭、烏賊、小P友、Roger、小羽爸、大簡、Maggie、阿肥把拔(自行開車)
21-22)小虫(自行開車) (目前21人, 暫停報名)

開始後補 :
1-10) 黑松(自行開車)、tricky、ANNIE、阿瑋(自行開車)、張A
忠於自我,勇敢表達
幫車友 ellen 車

代報名 排後補



開始報名 :
1-10) 小P、小羽、阿三、Vincent、小K、阿平、小林、KIKI友、水男孩、哈林
11-20) 小葉、李小德、饅頭、烏賊、小P友、Roger、小羽爸、大簡、Maggie、阿肥把拔(自行開車)
21-22)小虫(自行開車) (目前21人, 暫停報名)

開始後補 :
1-10) 黑松(自行開車)、tricky、ANNIE、阿瑋(自行開車)、張A、Ellen 車
小羽爸縮了,-2,後補的已經補上囉~
開始報名 :
1-10) 小P、小羽、阿三、Vincent、小K、阿平、小林、KIKI友、水男孩、哈林
11-20) 小葉、李小德、饅頭、烏賊、小P友、Roger、黑松(自行開車)、tricky、Maggie、阿肥把拔(自行開車)
21-22)小虫(自行開車) (目前21人, 暫停報名)

開始後補 :
1-10) ANNIE、阿瑋(自行開車)、張A、Ellen 車
苦難算什麼。我本來就喜歡走在修羅之路上。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