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要來玩樂了..........這次是要自己去上官網報名嗎===============[以下請填入報名人員及組別]===============--------------男子組-----------M20:小強M30:小李、小讚、汪汪、阿澤、RyanM35:TOYOTA、Jingle , 大楊M40:亢頭、GIOS--------------女子組-----------芬子--------------陪騎組-----------LDS35:阿熙LDS30:阿信LDS25:亞瑟
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以下請填入報名人員及組別]===============--------------男子組-----------M20:小強M30:小李、小讚、汪汪、阿澤、Ryan、NickM35:TOYOTA、Jingle , 大楊M40:亢頭、GIOS--------------女子組-----------芬子--------------陪騎組-----------LDS35:阿熙LDS30:阿信LDS25:亞瑟
有沒有樂活組===============[以下請填入報名人員及組別]===============--------------男子組-----------M20:小強M30:小李、小讚、汪汪、阿澤、Ryan、NickM35:TOYOTA、Jingle , 大楊M40:亢頭、GIOS--------------女子組-----------芬子--------------陪騎組-----------LDS35:阿熙LDS30:阿信LDS25:亞瑟LDS: Tony
請問,進了官網是點選 "個人" 還是 "團體報名" ?應該是 "團體報名",因為進去後可以輸入 "單位名稱/隊名"是不是可以按 "團體",它裡頭可以輸入 "車隊名稱"再輸入一筆自己資料,產生 訂單編號 再繳款如果以 "個人" 報名完成者,是不是可以請 Jingle打電話去主辦單位請這些以 "個人" 報名的車友註明上車隊名稱?不然搞到最後 大文山 只有幾隻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