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比賽]2010 年 07 月 25 日 北宜公路經典挑戰賽


=heat= wrote:


這就是外星人軍團...(恕刪)


來嘛來嘛...一起來玩...(有大文山車衣嗎?要借你一件嗎?)
哈哈~又要來玩樂了..........
這次是要自己去上官網報名嗎

===============[以下請填入報名人員及組別]===============
--------------男子組-----------
M20:小強
M30:小李、小讚、汪汪、阿澤、Ryan
M35:TOYOTA、Jingle , 大楊
M40:亢頭、GIOS
--------------女子組-----------
芬子


--------------陪騎組-----------
LDS35:阿熙
LDS30:阿信
LDS25:亞瑟
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不可以再殘念~
===============[以下請填入報名人員及組別]===============
--------------男子組-----------
M20:小強
M30:小李、小讚、汪汪、阿澤、Ryan、Nick
M35:TOYOTA、Jingle , 大楊
M40:亢頭、GIOS
--------------女子組-----------
芬子


--------------陪騎組-----------
LDS35:阿熙
LDS30:阿信
LDS25:亞瑟

1515151515151515151

di1800 wrote:
我也報名了~糖姐剩妳...(恕刪)



我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唷

DY-楊 wrote:
這次是要自己去上官網報名嗎

對呀...請上官網報名繳費喔...
到時候我們大家再一起跑...
有沒有樂活組

===============[以下請填入報名人員及組別]===============
--------------男子組-----------
M20:小強
M30:小李、小讚、汪汪、阿澤、Ryan、Nick
M35:TOYOTA、Jingle , 大楊
M40:亢頭、GIOS
--------------女子組-----------
芬子


--------------陪騎組-----------
LDS35:阿熙
LDS30:阿信
LDS25:亞瑟
LDS: Tony
請問,進了官網是點選 "個人" 還是 "團體報名" ?
應該是 "團體報名",因為進去後可以輸入 "單位名稱/隊名"

是不是可以按 "團體",它裡頭可以輸入 "車隊名稱"
再輸入一筆自己資料,產生 訂單編號 再繳款

如果以 "個人" 報名完成者,是不是可以請 Jingle
打電話去主辦單位請這些以 "個人" 報名的車友註明上車隊名稱?
不然搞到最後 大文山 只有幾隻貓而已.......
不斷挑戰自己
ryan7 wrote:
請問,進了官網是點選...(恕刪)


報名時沒注意到耶
直接用個人報名了
我有想到說要輸車隊名稱
結果沒找到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