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分享】"瘋系列"挑戰自我

世界自行車大賽 後年到花東

民國一百年將在花東地區舉辦世界自行車大賽
而交通部觀光局日前也透過台灣超級鐵人三項協會
取得法國極限運動俱樂部自行車聯合會(Audax Club Parisien簡稱A.C.P)的公路認證
明年三月二十日將在台灣舉行PBP自行車賽的認證賽
作為舉辦世界自行車大賽的暖身賽。

觀光局東海岸管理處此次是和辦理法國Paris-Brest-Paris(巴黎-布勒斯特-巴黎/簡稱PBP)自行車大賽合作
PBP自行車大賽自一九三一年開始改為每四年舉辦一次
下一次預計於二○一一年八月在法國舉行
參與者必須通過兩百公里、三百公里、四百公里及六百公里的驗證。
ACP決定限制2011年PBP的名額

最重要的是,你需要在2011年完成一輪的200/300/400/600認證才有資格參加2011年的PBP1200.

文中數字是指在2003年各國參加的人數
ACP將針對在2007參加人數超過50人的國家做限制
所以要是日本在2007年參加人數沒有超過50人的話並不會受限
台灣則一定不會受到限制了
ACP的主要目的是鼓勵參加人數少的國家多多參予PBP活動.


但如果2010以前就有完成部分比賽的話
那是比較有優先資格可以獲得參賽資格的
騎目的應該是希望參賽者在1200KM的前半年可以有持續騎車的訓練
2010年第一場"瘋系列"之200K
日期:1/17(日)
有人想參加嗎?
路線:
屏東市-三地門-大鵬灣-屏東市

目前簡章還沒出現
瘋系列都是個人報名
沒有官補
有興趣的車友請等等
若有最新消息
請大家告訴大家

------------------有意參加者請先登記一下方便連繫----------------

路人李 wrote:
2010年第一場"瘋系列"之200K
日期:1/17(日)
有人想參加嗎?
路線:
屏東市-三地門-大鵬灣-屏東市


科科 10年就拼這個系列的獎牌啦
最終目標是去法國跑1200k


------------------有意參加者請先登記一下方便連繫----------------

01-05 阿澤
200K算基本盤,報一下名...

------------------有意參加者請先登記一下方便連繫----------------

01-05 阿澤、小讚、芬子
去慢慢騎~看看風景
------------------有意參加者請先登記一下方便連繫----------------

01-05 阿澤、小讚、芬子、阿信

ahsimwei wrote:
去慢慢騎~看看風景-...(恕刪)

平路很難相信你會去看風景

------------------有意參加者請先登記一下方便連繫----------------

01-05 阿澤、小讚、芬子、阿信、阿偉
報一個~~~~


------------------有意參加者請先登記一下方便連繫----------------

01-05 阿澤、小讚、芬子、阿信、阿偉
06-10 TOYOTA
來去混!


------------------有意參加者請先登記一下方便連繫----------------

01-05 阿澤、小讚、芬子、阿信、阿偉
06-10 TOYOTA、土匪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