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如果家裡的客廳不大...... (如下圖中所示) 但還是想規劃出一個玄關空間 (打算做一個很高的鞋櫃去隔出一個玄關空間) 想請教大家 不曉得鞋櫃前 的那一塊空間 (AxB),尤其是A的寬度........最少 該留多少呢? 謝謝!
鐵牛CEO wrote:這是要做系統櫃?可以(恕刪) 是的我打算做系統櫃我想問的是圖中A的寬度........不曉得大家覺得,最少 該留多少比較好(理論上 當然是越寬越好,只是空間有限,所以需要取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