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裡電視櫃也是用了十多年,可是他就乖乖坐在那裏不會壞 中間放電視的洞極限好像就是在49吋,尺寸上看來放進去剛好兩邊剩一點點縫 49吋的選擇又不是挺多挺好的...再加上客廳是屬於縱身較長的,其實最適配的尺寸會在6x 現在想換電視 ... 要把舊的電視櫃丟了好像也不是... 不換 ... 也沒辦法換合適的電視 有想過作投影,可是那要整體影音的規劃又不是那麼簡單 不知道有人有特別的招式可以處理嗎?
保羅桑 wrote:雖然家裡電視櫃也是用(恕刪) 聽起來應該是那種很老的"口"字形電視櫃?斷捨離 電視櫃這麼難壞的東西搞不好你在擺個20年都不會壞不是東西都一定要用到"壞" 才能換....叫清潔隊來收 不要為了配合老家具而去犧牲新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