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潢之請教

請問各位大大

由於剛買了新房子!

想請問有經驗或是有良好建議的大大們,

不知是在直接去家具行買好呢?

還是找所謂的系統傢俱設計師來家中做呢?

小弟的家是2+1房,

預算並不多,

初步是希望連傢俱在三十萬內;

家電目前不用買

有請各位可以提供你之前的經驗或是建議讓小弟我參考一番! 感謝
2013-02-19 12:3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裝潢
這樣的預算應該可以找系統家具來規劃了
系統櫃比較能針對一些樑柱空間作修飾
現成的家具就要遷就現有空間
所以有些空間會浪費掉
不過前提是 您沒有要買一些高檔的家具
因為可能一張沙發就要5-6萬了~~~~~

頭怎麼這麼大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由於剛買...(恕刪)


我是使用系統傢俱做收納的
使用系統傢俱的好處是可以整體性的使用到高處的空間進行收納
傢俱內部隔板可以自行調整

傳統家具買起來方便,只要貨到了安裝擺定位即可使用
有些傳統家具行,本身就是工廠,也可以根據實體樣品製作符合尺寸大小的

建議你可以去各傢俱大展比較一下

1,先請木作包假樑(冷氣管線)
2,油漆
3,燈飾
4,重要地方可規劃用系統傢俱,其他買現成。
5,窗簾
我倒覺得IKEA是個好選擇
傳統家具行感覺不殺價就會被貴到

至少大家去IKEA都是一樣價錢....

多去IKEA走走,翻翻雜誌型錄,牆面顏色換一下,掛些家飾
簡單清新又省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