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由於剛買了新房子!想請問有經驗或是有良好建議的大大們,不知是在直接去家具行買好呢?還是找所謂的系統傢俱設計師來家中做呢?小弟的家是2+1房,預算並不多,初步是希望連傢俱在三十萬內;家電目前不用買有請各位可以提供你之前的經驗或是建議讓小弟我參考一番! 感謝
頭怎麼這麼大 wrote:請問各位大大由於剛買...(恕刪) 我是使用系統傢俱做收納的使用系統傢俱的好處是可以整體性的使用到高處的空間進行收納傢俱內部隔板可以自行調整傳統家具買起來方便,只要貨到了安裝擺定位即可使用有些傳統家具行,本身就是工廠,也可以根據實體樣品製作符合尺寸大小的建議你可以去各傢俱大展比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