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上的大大有誰找過這家室內裝潢呢? 評價如何?收費是否合理 (設計費5000/P, 施工>=50000/P) 呢?因為在電視上及網路上看到他們的設計, 覺得還滿喜歡的, 只是不知道評價如何? 因為我是第一次裝潢, 所以沒有經驗,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點意見一下, 我的是 33 坪左右的新屋.
當初看了奇摩上面有關禾築的文章
女友很心動
也按照網頁地址發了郵件去想預約測量
並告知室內實坪約30坪左右 預算想控制在140萬上下
當時我們心裡想的是 預算先不要抓太高
不過直到我們找了其他間裝潢完成...禾築依然連測量的回應石沉大海無下文
裝潢完之後 再看一次禾築的文章
就會覺得他們的案子...140感覺滿困難的
也許因為金額低...所以才被直接無視吧
不過..我家最後其實花了一倍以上的金額裝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IZLUV/135337323147522
內文搜尋
唉 註定沒緣~ 為何要這麼貴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