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太觸動我了!!!!!!!!!!!第一,舊房子的樣子跟我叔叔家一模一樣,綠色的浴室、鐵工廠、雜物超多...第二,我家最近也要廚房動工,也看了地板、廚具等等翻修後的感覺真的好讚喔!!!!!這類的裝潢不知道能不能分期付款~哈哈(←經驗0%)再次恭喜大大入"新"厝
微醺鸚鵡 wrote:以前聽某個師傅說過:踏階不做偶數。如果這說法為真,且樓主家也確實是做 13 階,表示另外只能做 11 或 15 階,每階不是太高就是太低的尷尬場面,只好硬著頭皮弄成 13 階。個人認為是有做 11 階且轉角無梯面的空間啦。 踏面數陰陽的說法,笑笑就好!踏階高度不高於16~18公分,踏階深度不少於24~26公分,這兩個先滿足比較重要人總有恍神的時候,同一個平面有高度落差,踩空真的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