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開箱】自地自建的我終於開箱了

haw691011 wrote:
本身因緣際會下有機會...(恕刪)


自地自建~這四個字光看就覺得很難!太強大了,話說整體好美
真漂亮的房屋 我也想知道工程的造價 裝潢的費用 方便的話,還請私訊告知 謝謝
因為有考慮自建,想請問設計費及所有費用
最近也在考慮自地自建,不過好地難尋。可否麻煩樓主分享一下,地坪、建坪和蓋房費用(不含裝潢),謝謝!!
怎麼沒外觀照?

可以方便分享給大家欣賞嗎?
push841592 wrote:
自地自建~這四個字光...(恕刪)


感謝不嫌棄~謝謝!!
25885656 wrote:
真漂亮的房屋 我也...(恕刪)


謝謝喔~
我私訊給你囉!
chinkuochung wrote:
最近也在考慮自地自建...(恕刪)


我私訊給你囉!
k215411 wrote:
怎麼沒外觀照?可以方...(恕刪)


謝謝!
lokikilin wrote:
很喜歡樓主的房子,方...(恕刪)


感謝~~我私訊給你喔~
  • 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