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毛胚屋】霽朗窗色旁,以下沉式空間、回字動線成就暢懷的新居

Ryan Lai wrote:
非常喜歡蟲點子的設計(恕刪)


好舒服好寧靜~~幸福的屋主
建築、室內設計案投稿請寄至:chihchunliu@mobile01.com
太喜歡了
好棒,很喜歡這個下沉式空間的設計,感覺好舒適。
(反串一下) 這種設計很糟糕,如果家裡有輪椅需求,就GG了~

都說是客製化了,是在酸什麼,反正酸民的職責就是要酸一下,才叫酸民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很棒的分享,讚~
喔嗨喲~ wrote:
為什麼在01每篇裝潢(恕刪)


淚……把心聲都說出來了
建築、室內設計案投稿請寄至:chihchunliu@mobile01.com
那麼多網友擔心在這空間使用的老人、幼兒
所以各位網友以後如果要裝潢設計新屋,
其實應要都應往幼稚園、老人公寓的方向去仿照設計
kkmobil01 wrote:
那麼多網友擔心在這空(恕刪)


我看了很多回應 ? (業主喜歡,收得到錢重要.)

我想, 這又不是在設計無障礙環境 ?

那個凹槽, 60年代,和房很多是這樣設計的.

現代 ? 感覺不流行 ?
這個室內裝潢設計好優
一眼望去看著好舒服
每天起床 走出房門
明亮的陽光照射眼簾
手拿著一杯咖啡 想想都覺得奢持
感覺很美但沒有生活感
littlemeng wrote:
感覺很美但沒有生活感(恕刪)



如果沒看錯的話……客廳挑高40公分?

我只想到小腿骨A到會烏青


然後那些上頭會被踩來踩去的抽屜
久了會打不開來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