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和老婆都是喔。雖然十字架的元素都很樸素,但覺得這樣比較耐看。當初在規劃 3F 的和室空間,可以拿來提供給小組聚會使用。但女生看到還是直接想到要吃火鍋....狗子2008 wrote:版大是教友,有好多...(恕刪)
設計師幫版大設計的十字架造型與風格,讓整體變得超有質感的! 另外地下室的油漆設計很大膽,但也實在令人眼睛一亮! 整體不會讓人感到很複雜,卻可以把整個氛圍都帶出來! 同樣在新竹地區,不知能否能分享給我版大的工單以及設計師的資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