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開箱]Our home(5/11更新)



咪寶很帥哪個血統的呀,屋子很舒適,處處看得見屋主用心,自己住也開心,恭禧入住新房哦

最近也在裝潢家裡,但是預算有限
沒辦法像樓主這樣
真的很羨慕!如果家弄成這樣
根本就不想出門呀!
看到那隻貓趴在ikea的扶手椅上,我就想到我家那隻貓常常趴一趴就要手癢抓個幾下,墊子不到一年就要再換墊子了
姑且不論地段跟面積,木工做超多+上班10分鐘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
拍的很美,很有質感~~恭喜大大

另外,您客廳的綠色地毯感覺很舒適

可否PM 購買地點與價格,謝謝。
玻璃書房太讚了,不時想像以後買房的裝潢
變來變去,唯一不變得就是玻璃書房

回鄉孩子 wrote:
真的很讚喔
一看到那...(恕刪)


目前家裡成員就2個人加一隻貓。
雙主臥是很不錯,但是原本的廁所都太小了,所以就把靠近主臥的二間變成一間了。

tatsumi0509 wrote:
有陽光的家最棒了!
...(恕刪)


完全不會有困擾耶,而且我們家咪寶還很喜歡趴在地毯上喔!!!
非常令人羡幕的風格耶~(大心)
最近正考慮購買壁貼
可否請版大推薦您買的壁貼賣家呢
非常感謝:)
腳踏墊是在hola買的,現在好像網路上也有人在賣。
而相框是在淘寶上買的喔。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