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客餐廳隔間拉門的問題


piggy00729 wrote:
今天下班趕著去老媽家...(恕刪)

推門做的很有質感,很好看,這樣就很棒了
跟我想要的造型也一樣,
我家裡不打算做木地板,所以也不打算用地面的軌道

piggy00729 wrote:
今天下班趕著去老媽家...(恕刪)


真漂亮,就是這個了,我要拿去給設計師看,謝謝!
I LOVE SX4
我家餐廳和客廳也有做拉門
給想做玻璃拉門的大大建議
要是一般應該會使用上軌式.請注意五金品質和荷重.請盡量選擇品質好荷重高的五金
玻璃是很重的..
另外..請注意最少也要使用強化玻璃..當然膠合更好
尤其是家裡有小孩子的話
另外上軌式拉門推拉時會有一定程度的搖晃.我家是兩片對拉,加了下止才有改善
要是你要做連動上軌式拉門..這搖晃程度...
當然也有上下軌式.比較不搖晃.但是地板要加裝軌道.用貼的怕凸出踢腳
也可以切溝將軌道嵌在地面..但是易卡灰塵不易清掃
也要注意往後是否維護方便..美觀和維護需取得平衡..
(軌道要是藏在裝潢裡.我覺得以後維護一定很不方便)
木作外框個人比較不建議作淺色系..用久了廚房那面有變色疑慮
可以考慮貼皮+噴保護漆..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
有大大PO 做的真不錯,不過我有個問題,連動五金好多種,

圖上的白色三片,看起來是1拉2,2拉3,這樣的嗎?

或是 1拉2&3 一起動。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