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個人經驗1, 爐具要往前, 不然炒菜會很累2, 爐具要往左移, 不然只能在左邊爐炒菜. (右手有空間問題)3, 排油煙機跟著往左往前移4, 加導流罩fionamajesty wrote:按這裡檢視圖片安裝...(恕刪)
沒救一般的排油煙機,深在 50~55之間,除非訂做,否則不會有70~80的規格你的爈具看來小了點,可以找大一點的,整個位置可以在往牆靠近些。或設法在排油煙機的固定端,用不銹鋼角鐵做個不銹鋼支撐,將排油煙機撐出來。再做個不銹鋼外觀裝飾或訂做排油煙機 (排油煙機的架構很簡單)或習慣他或在上面做一個吊櫃,將排油煙機鎖在吊櫃下,這樣前後就可以調整fionamajesty wrote:安裝時 在旁邊有反...(恕刪)
fionamajesty wrote:安裝時 在旁邊有反...(恕刪) 安裝時 在旁邊有反應 但是給的答覆是:有試過可以吸.....但我怎麼看怎麼不對 所以想請各位先進也幫忙看看----------------------------你的想法是對的,請工方重作(排油煙機),這是最確實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