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浴室磁磚貼完會積水,可要求師傅重做嗎??或有其他辦法~~

排水孔不會排水會積水,那不是最基本的嗎?
當然可以要求改善
是有透過統包還是自己找的師傅..
通常就是協商了吧~~

之前有給某師傅施工過..也是亂七八糟
我也發生過一樣的情形 跟你描述的狀況差不多 磁磚泥作當初我因為是自己找的 打電話跟泥作老闆說
他派人來看過 就在積水的地方將磁磚敲除(我的地磚是30*60cm) 他只問我可否將地磚切一半 我同意了
他施工後就沒積水了 只是原來的地磚看得出來是一片變兩片 而且我的浴室有兩個落水孔 情況一樣
敲下重新舖設後 除了切割地磚外 是看不出來的 也不會積水了 沒有再收工資或材料費

Bowl0526 wrote:
浴室磁磚打掉後,已經...(恕刪)

我的經驗是要求重作..
之前我的浴室也是磁磚貼好後我檢查,水潑下去發現竟然有積水,當場要求重做!
如同前面網友說的,浴室積水無法排水是嚴重瑕疵當然要重做.
我也是浴室積水跟土水師傅講,打掉重做不額外收錢。
洩水坡度施工時不夠平整.不嚴重就還OK(積水多寡).
如果不是很嚴重叫土水師,拿鋸瓷磚的鋸開擋住積水的瓷磚,讓積水可以洩出去,稍微難看一點總比積水好。

如果超過兩處積水,或者地磚做的凹凸不平直接叫師傅重做。

水土師傅做到積水,一定是可以要求處理的,只是處理方式,溝通一下還是比較好。

Kay Ho wrote:
應該是洩水坡度沒抓好...(恕刪)

好奇怪,洩水坡度沒做好是師傅能力太差,為何消費者至少要自費材料才能重做?是處罰消費者找錯人嗎?
磁磚的縫有剛好在排水孔上嘛??? 可否拍一張現場照上來參考?

有時排水孔剛好在地磚中間.當然無法洩的完整....


Bowl0526 wrote:
浴室磁磚打掉後,已經...(恕刪)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