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123056 wrote:你好,我是酷克工坊的...(恕刪) 謝先生你好,既然你都自己出來說明這是一個事實,那不知道針對樓上大大的說明現況有什麼疑問嗎?難道跟小余設計師有連結會讓你介意嗎?同時這篇的用意是提醒大家有一個正在進行中的事實,也希望謝先生能多注意一些本身的權益。
樓主好,因此人只是公司有缺木工偶爾配合,也不是領月薪的,只是大場中多組人員之一,且他也是木工員工有認識叫來支援的,難道他支援過的點都中槍?兼職人員不代表本公司吧!公司的權益我們都有維持,現場都有配監工在場,沒到我們標準是不能領錢的。謝謝,我們很替公司著想的。希望你能理解!感恩!
tony123056 wrote:樓主好,因此人只是公...(恕刪) 應該說 他也不是完全的搞砸所有裝潢的事,如果是單獨類型的工作,應該還是可以有所期待。但對於自我的認識與能力卻是無法掌握,當起設計師就想要撐起一個工作室或是團隊,就包人家滿心期待的新家裝潢。等事情爆了,也完全沒有想要處理的意思,他在謝先生你這邊也算有收入,但從去年的八月到現在,一塊錢也沒有說過要處理。所以這一討論串存在的意義在於參考與警惕,避免相同的情節又再發生。
tony123056 wrote:你好,我是酷克工坊的...(恕刪) 不知道謝先生要說明什麼我所說的都是公開的訊息名片他自己發的有問題嗎?上面的地址 登記是一間鞋廠 也是公開的資訊請問你是要捍衛什麼?還是要切割什麼?還是到底在害怕什麼?
tony123056 wrote:樓主好,因此人只是公...(恕刪) 這位謝先生怎麼不來解釋了呢?配合的廠商不代表你們公司 這個我相信大家都會認同的可是今天他名片掛著你們公司的名字 這個就很有問題了喔難道你們公司名字被隨意拿去使用又用到有點臭 你們不會在意?到底是什麼心態?今天這個人已經有問題了你們不趕快了解一下情況 而是檢討提出問題的人 真的是好棒棒
windlf13 wrote:謝先生都過完年了你怎...(恕刪) 這位謝先生可能是受到 小余設計師的 影響吧,出來捍衛自己公司的名聲吧! 但也不知捍衛什麼?只知道小余設計師提供你錯誤的消息...有些人喜歡用司法想要保護自己,口口聲聲說要提告,但卻討厭面對自己的司法責任...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的回應,已經轉債權憑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