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YT是那麼缺錢嗎?

最近幾個月開始YT都會在左下角跑出小廣告,都會擋住字幕真的很煩了
2026-06-20 23:03 發佈
不缺錢幹嘛開yt?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最近幾個月開始YT都...(恕刪)

改用瀏覽器+竄改猴 ?
連付費會員也躲不掉QQ
exricky1030

那我會把這ytber移除掉,都花錢了沒必忍這種事

2026-06-22 9:41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
最近幾個月開始YT都會在左下角跑出小廣告,都會擋住字幕真的很煩了


沒遇過.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改看BILIBILI
peter90307

B站盜片是一定有,我曾看過有YT在抱怨。為此還在影片上加料,讓他們不敢盜。但TikTok我倒是沒看過有人在抱怨。又或者,你以為的盜片,其實是TikTok原作者自己傳到YT的。

2026-06-24 1:38
peter90307

而且說到B站,前陣子不是有些人在護航B站,說B站很好用,學習資源很多嗎?結果被人指出,B站會上傳別人的付費教學影片。反觀YT我用到現在,幾乎沒遇過有人這麼做。所以真要比盜片,YT真的比不上B站。

2026-06-24 1:51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
最近幾個月開始YT都會在左下角跑出小廣告,都會擋住字幕真的很煩了

是的~YT的主收入來源不就廣告
沒多放廣告~那些網紅那來的分潤?
伺服器、企業高速連線頻寬、人事成本等......
誰出?
好奇樓主的小廣告怎麼看到的?
我也好想看到廣告
但找不到
AdBlock或Premium挑一個來用囉
wonly wrote:
好奇樓主的小廣告怎麼看到的?
我也好想看到廣告
但找不到(恕刪)


這樣子啊!一般片也有,短影片也有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