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自己的房子不便宜賣,要別人房子便宜賣

人是自私的,如果今天你是屋主,你賣多少?像大摩星和過程,自己的房子不便宜賣,要別人便宜賣,真笑死。
「咒誓予別人死」,這種事千萬別做。

2026-06-17 17:13 發佈
volker88 wrote:
人是自私的,...(恕刪)


很正常

我也希望有人賣我200塊的台積電⋯

這種心態就是叫別人送錢給你花啊
本人從沒說過要賣房子
我自住房幹嘛賣

我只是不看好房市說會跌
因為少子化
從來沒叫你賣房
從來也沒叫你便宜賣
很會無中生有
你如果房子賣不掉別到處怪人
不管是要高價賣,還是便宜賣,反正就是快點賣。

好買正二賺大發!




0050賺太慢了,目前正二正夯呢!



今天00631L的成交金額,排行第二喔!
大摩星 wrote:
你如果房子賣不掉別到處怪人


我也說自住啊!你硬要說我賣不掉,馬上被抓包。

KOLhouseKOL

volker88 彼得大摩星房市冷卻了沒有房是要賣什麼啦[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17 22:24
volker88 wrote:
我也說自住啊!你硬要...(恕刪)


我有叫你便宜賣嗎?
自己在腦補
無藥可救
大摩星 wrote:
我有叫你便宜賣嗎?自己在腦補無藥可救


你很容易腦羞成怒耶!這樣不好,要理性討論。
你唱空房市,那就請你把自己的房子便宜賣,把證據貼出來,在出來喊空,比較有說服力吧!
自己不先身士卒,每天喊空,那就變成空仔星。
屋主想賣多少都可以 開天價也可以
重點是賣得出去 賣得掉嗎

每天做夢並不實際
e219 wrote:
每天做夢並不實際


你講得沒錯,我非常同意,但屋主大多不缺錢,他愛怎麼做夢,就怎麼做啊!

如果房子賣掉了,夢想不就成真了嗎
volker88 wrote:
你很容易腦羞成怒耶!


你又在隔空想像了
想像成你要的樣子

我叫你便宜賣的文貼出來看看
只會出一張嘴

一想到淡水空屋率是新北最高的新聞
心情莫名大好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