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已送完)大神請大家喝咖啡吧⋯

哈哈哈

竟然被人稱作大神 不敢當

那2026一開年就這麼開心

周末大家喝個咖啡吧⋯

一人一杯 請勿多用

又用完囉 謝謝大家🙏

(已送完)大神請大家喝咖啡吧⋯

(已送完)大神請大家喝咖啡吧⋯
2026-01-03 9:47 發佈
感恩大神
運動飲料

那個幾千萬的定存哥
跟幾億元的美國哥

學著點…..

看看人家大神什麼格局
你們什麼格局…..
賈果橙

萬華哥你可以喝咖啡,萬華應該有7-11,美國哥人在美國就沒辦法了…

2026-01-03 10:03
一鴛一

萬華哥你已經有香蕉了,不可以貪心[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1-03 11:17
口袋有錢的不算有錢人
把錢拿出來跟人分享的才是有錢人
給樓主個讚!

我是沒有買超商咖啡需求
希望有使用的人限自己一杯,讓更多人能分享
還是大神讚!

隔壁的廉價馬桶哥在發馬桶…..

哥沒興趣,還是喝咖啡的好!
賈果橙 wrote:
還是大神讚!隔壁的廉...(恕刪)


笑死

馬桶哥自稱身價上億

連個1萬都拿不出來

搞不好是拍業主家馬桶

沒有要用,純粹幫大神按個讚
對立仇恨不可取
正向循環才能長期累積
tuan88 wrote:
哈哈哈竟然被人稱作大...(恕刪)


感謝分享 希望用的人都有在下面留言

遵守規則 一人一杯
無功不受祿
我就pass
只能說樓主夠大器
估計一下就被用光了...
tmd426 wrote:
無功不受祿我...(恕刪)


還有400

大家還蠻客氣的⋯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