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中共國金融系統風暴要來了嗎???

中共國連銀行都出來拋售房產了,這下房市熱鬧了。

房價這麼便宜,舔共人和小粉紅還等什麼?不快去買?

這可是百年一遇的天賜良機啊.................








2025-11-18 19:40 發佈
yuanchih wrote:
中共國連銀行...(恕刪)

=================

真的是收回房子,低價拋售了。

慘~~~

0939505

呆丸的房市就很好嗎??..綠井蛙井底待久了,望著井口小小的一片天,綠蛙都變蠢了..

2025-11-19 8:07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0939505 如果講這席話能得到心靈的慰藉,那就繼續吧。

2025-11-19 8:27
yuanchih wrote:中共國連銀行都出來拋售房產了,這下房市熱鬧了。

房價這麼便宜,舔共人和小粉紅還等什麼?不快去買?

這可是百年一遇的天賜良機啊.................




....







怎樣

日本0元房不流行了

現在改報這種沒人的地方想證明什麼??




甘肅省玉門市土地面積1萬3千多平方公里

台灣地面積3萬6千多平方公里

所以他超過1/3的台灣

旦他的人口才13萬多...

13萬人你知道代表什麼嗎??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甘肅只是冰山之一角,北上廣深都跌慘了,偏鄉就更不用說了。

2025-11-18 20:36
simserror

不會啊,常遇。

2025-11-19 14:21
yuanchih wrote:
中共國連銀行都出來拋售房產了,這下房市熱鬧了。

房價這麼便宜,舔共人和小粉紅還等什麼?不快去買?

這可是百年一遇的天賜良機啊.................

老蟾蜍 ~ 你又在乳滑了喔?!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中共文革摧毀的就是孔孟儒家思想。

2025-11-21 19:21
novocain

祭孔、黃帝乃至於反軍國、法西斯、抗戰勝利等的主導、話語權都拱手囉!台灣沒有中華民國1949以前的中國史!只能維持詐騙跟你這樣的活蹦亂竄現狀來著[XD][XD][XD]

2025-11-21 20:31
👉🏿 這位24 歲、網名「張小米粒」的創作者發佈的影片內容包括:她用一塊普通肥皂而不是昂貴的護膚品滿足所有個人清潔需求。

👉🏿29歲、網名為「北漂的小小草」的創作者發布自己製作簡單菜餚的影片,他說自己能用略高於1美元(約76便士,7.1人民幣)的價格吃到兩餐。

👉🏿許多擁有碩士學位的大學畢業生從事快遞員工作。


天下雜誌
BBC NEWS
全文兩餐不到10元!中國年輕人「節儉潮」背後的經濟隱憂


可憐的中共國年輕人。


novocain

是有多失道寡助孤立無援!炒文炒到去跟高市牽手好了[XD][XD][XD]

2025-11-21 20:33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快去推文,不要再廢話一堆了。

2025-11-22 21:09
雖然我沒走完全中國,但這種房我可以說包含前線城市全中國都是

以前我會說是進步的像徵,但發現全中國都是且你近看後這些全新屋早就完工超過五甚至十年都是擺到有點要爛了,你才知道原來這些根本不是蓋來住的
在中國那些是空屋,那些才是真的有人住的,其實只要待一陣子都很明顯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中共國現在慘兮兮,當然會先變。你不用管變不變,你對我要忠心一點,不要變就好了。[笑到噴淚]

2025-11-22 21:09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中共國現在慘兮兮,當然會先變。你不用管變不變,你對我要忠心一點,不要變就好了。[笑到噴淚]

2025-11-22 21:09
房拿來住不是炒的不好
無殼蝸牛居住正義在台
看到中共國就大概有數
不過每天自以為糾察隊
行擋吠之舉當自得其樂
還是多關心島內事務唄
最好不要一覺醒來變天
我不是說天氣轉涼這種
把握黑中換積分小日子
novocain

跟登徒子不用太認真[XD][XD][XD]

2025-11-22 9:28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快去推文,不要再偷懶了。

2025-11-22 21:07
yuanchih wrote:
中共國連銀行都出來拋售房產了,這下房市熱鬧了。



這不就是銀拍屋嗎?

話說用國家資源去撐住房價才是最蠢的事情,政府應該放手讓房價自由落下,很快就能見到炒底買盤出現了!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中共國空屋數量如此龐大,放手的後果,牛馬承擔的起嗎?銀行承擔的起嗎?中共國現在是吃這個也痛,吃那個也痛吧。

2025-11-19 7:41
novocain

自由市場經濟即便讓台灣少數能加入國際組織WTO也不存在

2025-11-19 9:07
年尾壓軸 !
中國經濟崩潰劇集又來了 !
novocain

是有多失道寡助孤立無援!炒文炒到像極了的高市牽手好了![XD][XD][XD]

2025-11-21 20:56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小跟班快去推文,不要再偷懶了。[偷笑][偷笑][偷笑]

2025-11-22 21:07
又是中國要完了, 你夠了沒 ? 中國這麼慘 , 台灣可以馬上獨立 ...
novocain

傻分不清軸心國還同盟國的非我中華民族炎黃子孫!倭奴如畜牲當然不必懂得不戰而驅人之兵與西方及軍國信奉強權必霸!就除了對付這些不放棄武力罷了!

2025-11-22 9:27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馬列子孫就不是中華民族,那是俄爹的傀儡政權,廢話少說,快去推我新開版的文。

2025-11-22 21:06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