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台灣房地產會漲的主要原因

1.台灣賺全世界的錢,錢太多,都存著不花,寧願吃著魯肉飯,坐著公車,錢不知去哪!
2.台灣人基因裡刻著----> "有錢就要買房" <--- 這是台灣房地產一直不跌的主要原因
3.房地產被商品化,政府在調控,買房好處多.
4.當然高通膨->Fed 印錢買美債,台灣人一聽通膨,馬上買房, 跟日本人或其它國家不一樣.
5.台灣不租房給老人,政府幫老人住房也有限.
6.海外人士,落葉歸根,台灣又有健保,而且都買好房,在家族間有面子.
7.台灣玩的地方少,幸福感來源不足,也許買房可以帶來短暫的幸福感吧!!!!
8.台灣經濟, 靠資通訊,半導體產業,一直都很好,未來AI 黃金十年,應該也會不錯!!!
9.大家一直說要向富人看齊,你去查查你公司的大老問買了幾間房,我們老闆聽新聞說買了20間都是上億.

結論是....看跌的人,忘記買房吧!!! 唯有忘記,刻服基因,才能戰勝人生...., 人生不是只有買房,加油.


還有什麼沒想到,請補充
2025-06-28 9:06 發佈
說真的最大問題 是老了 租不到房子

如果可以完全解決 不結婚也沒必要買了
韓國都祭出第二間禁貸政策了
除了什麼建商銀行投資客
其實台灣大部分都是普遍小康以上有房族
第二間禁貸,馬上讓海水退去
即便有錢人依然現金買房
但台灣房市是散戶比大戶還多的狀態
散戶洗掉會供需失衡,自然會降價
我覺得這對北漂工作者比較有善
反正有房族只是在房地產沒賺
錢可以拿去股票或其他投資項目
死不了
但是讓北漂族年薪百萬拿來結婚多子多孫
比上繳房貸還好,對社會跟產業更有益
volker88 wrote:
1.台灣賺全世界的錢...(恕刪)

通篇以偏概全的論調可把房地產換便當,

目前在高通膨高物價萬物皆漲的趨勢中,

其中食住醫療持續在高通膨中一路漲勢,

未來可能有一天吃不起便當看不起醫師,

投資理財項目太多房地產只是其中一項。
gray48816 wrote:
韓國都祭出第二間禁貸


完全不一樣
韓國的房地產
跟台灣完完全全不一樣
ptt一堆人不知道再高潮什麼

它其實是首爾極熱管制區的限制
不是全國
真的是死都要買在首爾
這就是
單一民族很有趣的地方
人死房不壞

房可以傳承
MdfkR wrote:
gray48...(恕刪)

各國央行印一堆鈔票,製造超高的通膨, 人民要抗通膨買房,結果又被限制.
台灣的土地太少 在努力擴張土地吧!!
On9ccc

對岸在金門旁邊 填海造機場 一職把領地往我們這邊移動 最後會隔一條小海溝

2025-06-28 17:50
政府默許 何須多講 萬年無言主題
屯地稅 大量持有稅 加上去就好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