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灣人基因裡刻著----> "有錢就要買房" <--- 這是台灣房地產一直不跌的主要原因
3.房地產被商品化,政府在調控,買房好處多.
4.當然高通膨->Fed 印錢買美債,台灣人一聽通膨,馬上買房


, 跟日本人或其它國家不一樣.5.台灣不租房給老人,政府幫老人住房也有限.
6.海外人士,落葉歸根,台灣又有健保,而且都買好房,在家族間有面子.
7.台灣玩的地方少,幸福感來源不足,也許買房可以帶來短暫的幸福感吧!!!!
8.台灣經濟, 靠資通訊,半導體產業,一直都很好,未來AI 黃金十年,應該也會不錯!!!
9.大家一直說要向富人看齊,你去查查你公司的大老問買了幾間房,我們老闆聽新聞說買了20間都是上億.
結論是....看跌的人,忘記買房吧!!! 唯有忘記,刻服基因,才能戰勝人生....


, 人生不是只有買房,加油.還有什麼沒想到,請補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