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wu123 wrote:是槓桿太兇的小咖投資客吧
maxwu123 wrote:通膨這麼嚴重現在做餐飲隨便都4萬以上誰房子會便宜賣?是槓桿太兇的小咖投資客吧台灣股市又沒有崩盤你至少要殺到一萬5吧
maxwu123 wrote:真的會有人便宜賣房嗎?
十年漲一次算嗎?然後漲1000..B1~3F總使用面積約50多坪,租金6000,漲到7000
[拇指向上]
maxwu123 wrote:通膨這麼嚴重現在做餐...(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