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baby2017 wrote: 沒看影片不想成為這種垃圾影片的幫兇我一直好奇..為什麼會有人看看就算了..為什麼會有人信???畢竟現在的新青安可是比不上幾年前的房貸當年的利率也不用當年..也才4年左右吧我印象是1.19%起為什麼當時這些冥嘴..磚家..叫獸..都沒出來講幾句話反而現在新青安才在那一直叫到底是真的新青安有問題?還是因為沒東西能叫了不叫幾聲..怕沒人看到..大家會忘了他們業力..讓他們撈錢的本事無處發揮嗎?就算是當年最批判買房的屎味人家也早幾年就買房去了現在還是滿嘴的叫年輕人不要想不開而買房這時一樣一堆信徒盲目的追悼的他們心心念念的神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都不動動腦想想呢??
joeybaby2017 wrote:房價千萬元變樓地板價,連癌症村、老人村都成炒房標的 一個銅板不會響,兩個銅板響叮噹。那麼癌症村、老人村炒起來的房子要賣給誰?不就是賣給北漂族嗎?!所以高房價就是愛慕虛榮的北漂族造成的,這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joeybaby2017 wrote:(恕刪) 有些人習慣竹篙倒菜刀不相干的事硬湊一起,認為自己都懂了新青安真是房價上漲的主因?沒新青安就不漲嗎?另一樓有人說「眾所周知,政府高價標售國有地,是房價上漲的主因。」還有人說「房貸是房價上漲主因,要求暫停房貸」每次看到這種留言,就知道此人將會窮一輩子
新清安貸款額度1000萬,然後現在1000萬變成地板價,只要有1000萬以下的全部清新安掃掉,甚麼原因再明顯不過類似的政策可以看2008年金融海嘯,政府補貼勞工22K,從那開始往後10年22K就變成勞工薪資的起薪價
黑羽斷翼 wrote:畢竟現在的新青安可是比不上幾年前的房貸當年的利率也不用當年..也才4年左右吧我印象是1.19%起為什麼當時這些冥嘴..磚家..叫獸..都沒出來講幾句話反而現在新青安才在那一直叫 當年總價比現在少1000貸款年限少10年條件不同很明顯就政府在護航垃圾政府掩護垃圾炒房仔自住的人不需要這些垃圾的炒房政策登卡撐大大都說了房子是給有錢人買的一直放寬限制幹嘛
lycer wrote:登卡撐大大都說了房子是給有錢人買的一直放寬限制幹嘛 沒錯!完全正確。所以我才一直在勸退愛慕虛榮的北漂族,買不起就送回老家吃自己,養養豬餵餵雞鴨鵝,發電給台北用,提供食物給台北吃,社會自然也就欣欣向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