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高樓超棒景觀5年新成屋當然有現在最詬病的高公設比一間透天五層18年別墅屋況就是得花一筆錢從頭修到腳權狀坪數差不多一個得扣公設,一個得扣樓梯別墅離最近的商店約2公里整棟建築土地持分高每人空間又多了一點大樓也有800公尺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房間方正平均對外窗綠景迷人說是單人房也算大我們家夫妻和小孩三個剛滿20共5人陷入天人交戰⋯⋯
忘了提交通大樓距離公車站約100公尺多方便一點點透天需要等車有時假日不小心可能超過30分以上當然騎個腳踏車也約莫10分沒有很久還在唸書或工作的小孩通勤是個問題管理費差不多了一個大樓警衛、一個別墅修剪花木⋯好像也沒省多少?
freesia-lee wrote:一間高樓超棒景觀5...(恕刪) 5人中若沒有老人家選透天真的比較好(前院可停車或是門口也可停一台).我家夫妻2人+2小孩+1老人家也是5人照樣選透天.因為有天有地住起來舒適.以後老人家走不動就睡一樓
若不考慮金錢 !一定是透天的啦!大樓隔音不知好不好 到時光樓上的腳步聲 水流聲 水錘聲 就吵的不得安寧了而且不知高樓是多高 等地震或火災來時 消防隊的雲梯夠不夠高都是個問題而且光土地持分就不一樣了 就算以後要重蓋應該也比較容易電梯 難到不知道有樓梯電動椅嗎?或是犧牲一點空間裝電梯 不就得了而且說我家隔壁的阿伯 9X歲了 住2樓 還是有法子走啊最多犧牲一樓客廳當孝親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