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1023/717425/
看來要崩盤應該還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阿昌0427 wrote:
http://m.appledaily...(恕刪)
2015/08/21
批高房價遲未解決 柯文哲:植物人政府
政見要蓋五萬戶公宅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聞言「有感而發」說,如果高房租、高房價是北台灣居民最痛恨的事,「那就要問中央20年來做了甚麼?」更批評中央是「植物人政府」。
2015/10/23
柯文哲:亂打房 營造業會垮掉 台灣會完蛋
柯文哲說,他是不會打房的,台灣營建業是台灣經濟重要產業,亂打房會影響台灣經濟,這不是我們承擔得起,打房的話,營造業會垮掉,台灣會完蛋。
藏不住,原來已買房的柯P是多多⋯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降價賣交易量就會增加了.
如果降價賣造成 建設公司 虧損時, 再來喊才有感覺.
為什麼要獨厚 建商, 讓 建商 能繼續高獲利地經營下去 ?
很多代工廠商不也是 毛利3~4% 辛苦經營著, 也沒聽他們喊說要倒.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