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田大權在中廣說了這一段話
台灣人太有錢了
存款總額有30兆~定存20兆.活存10兆
1兆有多少呢...1萬個億
而房貸餘額只有5.6兆
...以下是本人計算的 若有錯誤請不吝指教...
如果升息1%
銀行要多付存款戶的利息支出是3000億
而房貸戶的利息收入只多560億
赤字多出2440億
哪一家銀行要這麼笨做賠本生意呢
所以不要再用銀行快要升息來說房價要跌的空話了
尤其把美國QE退場拉進來瞎說一通更是站不住腳囉~~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