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改建目前申請貸款中
國防部有跟某個代書事務所合作
昨天我家人去辦的時候
要求交出銀行開戶印章跟普通印章
本來我家人想說開戶印章不要交出去 拿普通的印章即可
不過代書說即使拿普通印章 那個印章以後就會改成銀行開戶印章
他說會把印章 一個交給國防部 一個交給銀行
重點是3個月之後才會還?
整個村子都是這樣要求
想請問為啥要收走印章3個月
這個手續是為了甚麼?
有甚麼危險嗎?
昨天只有老人家一人去辦理
因為她年紀大了 有聽沒懂 一問3不知......
只知道是為了貸款才這麼做的
wangnum wrote:
眷村改建目前申請貸款..收走印章3個月
這個手續是為了甚麼?
有甚麼危險嗎?
.(恕刪)
就方便作業啊!!
危險?沒啥危險啊!! 要做假他自己刻就好了.幹嘛還跟你收印章,他不會省這50元的....
因為是銀行統一代辦開戶!當然會收走你的印章阿!開戶又不能在路邊當場辦!
印章跟存摺.過幾天會一起還給你.(裡面只有1000元,不需要擔心被盜領吧!!)..你再自己去銀行設提款密碼!
國防部都是統收統繳!分有貸款和沒貸款兩邊...沒貸款的可扣掉代書費用.這要注意.多收不退的
銀行當天也會派員協助.檢查收件..
眷改房通常都是管理費會有爭議!一般國防部都是還沒交屋就給你先追繳管理費
但是管委會都還沒成立!不應該收管理費...這部分國防部已經有很多敗訴退費的案例
可是國防部還是喜歡這樣玩!! 就讓管委會去告他唄!!
不是印鑑證明章.誰都可去幫你刻一顆啦!!!........
人有三種贏家模式無法複製:
別人的出生。
別人老爸有錢。
別人有遺產繼承!
別把老輸當老師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