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最近看了台中許多公寓....發現327地震後 牆壁都多了許多裂痕! 該擔心嗎?

因為有需求,這陣子加減看了一些台中的小公寓或是套房...

發現有些房子在327後再去看...牆上多了幾道裂痕....

仲介說這很正常!很多房子都這樣!安全上是沒問題的!...


小弟的擔心是...327的6級多的地震會裂的房子.是否在7級的時候比較容易垮掉???
如果是的話! 那就是該把這一個點給考慮進去了.....

2013-04-02 12:55 發佈

1977chris wrote:
因為有需求,這陣子加...(恕刪)


有裂痕你還想買??

真這麼喜歡就拼看看吧
有裂痕要看怎麼裂的,上網搜尋一下就有了。
921後我家也出現裂痕,不過都是出現在重新隔間的隔間牆上,
像這種裂痕當然沒關係。

油漆沒刷好,也會出現裂痕啊。

THE666 wrote:
有裂痕要看怎麼裂的,...(恕刪)


921那麼強都只有小裂縫~那應該安全!!

327小很多就出現裂縫~小弟就比較擔心了......仲介還說台中很多房子都這樣
這樣告訴你好了
哪一個建商可以保證沒裂痕?
如同前面的大大說的
油漆的裂痕很正常
隔間牆裂痕,不影響結構,但是要注意補強

基本上不要是樑柱有裂痕都還好



台中人比較不考慮921前的房子, 除非經濟能力因素?

相較而言10年以上的房子就覺得粉舊了......

但近年來預售屋飆漲帶動了一些中古屋行情, 327又勾起一些回憶?

總體而言還是要看地段及台中人特有的品牌情節? 提供參考..


請問補強可以怎麼補?? 或是說怎麼捕才夠強?

如果裂在大樓的外牆內部 算是隔間牆嗎??
小弟知道隔間牆的裂縫可能還好...但隔間牆倒下也是會壓死人的.....

有間房子看了幾次了 現在發現有這個問題!!

真的很掙扎要不要繼續談下去....卻也沒那麼多銀彈可以有太多的選擇!

目前是頃向先保留再看看.......

很怕921等級的地震再來....

不知道版上其他住台中的前輩家裡的牆壁有因為327裂掉的比例高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在台中一向被吹捧的惠X建設有棟7年的房子,牆壁也出現裂痕了,但我沒親眼見有多大痕!

好可惜!開價都到30萬了說!

1977chris wrote:
請問補強可以怎麼補?...(恕刪)
菜花龍 wrote:
在台中一向被吹捧的惠...(恕刪)


所以小弟剛剛在想~是否該在最近好好的多看看房子~~~

順便打聽一下327對房屋的影響~~這可能是難得體檢的好機會??


小弟知道房子其中一個在台中忠誠街跟華美西街路口(這樣應該不難猜)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調查看看是基樁打入岩盤比較不會有裂痕,

還是UBB制震比較不會有裂痕。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