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需求,這陣子加減看了一些台中的小公寓或是套房...發現有些房子在327後再去看...牆上多了幾道裂痕....仲介說這很正常!很多房子都這樣!安全上是沒問題的!...小弟的擔心是...327的6級多的地震會裂的房子.是否在7級的時候比較容易垮掉???如果是的話! 那就是該把這一個點給考慮進去了.....
台中人比較不考慮921前的房子, 除非經濟能力因素?相較而言10年以上的房子就覺得粉舊了......但近年來預售屋飆漲帶動了一些中古屋行情, 327又勾起一些回憶?總體而言還是要看地段及台中人特有的品牌情節? 提供參考..
請問補強可以怎麼補?? 或是說怎麼捕才夠強?如果裂在大樓的外牆內部 算是隔間牆嗎??小弟知道隔間牆的裂縫可能還好...但隔間牆倒下也是會壓死人的.....有間房子看了幾次了 現在發現有這個問題!!真的很掙扎要不要繼續談下去....卻也沒那麼多銀彈可以有太多的選擇!目前是頃向先保留再看看.......很怕921等級的地震再來....不知道版上其他住台中的前輩家裡的牆壁有因為327裂掉的比例高嗎?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菜花龍 wrote:在台中一向被吹捧的惠...(恕刪) 所以小弟剛剛在想~是否該在最近好好的多看看房子~~~順便打聽一下327對房屋的影響~~這可能是難得體檢的好機會??小弟知道房子其中一個在台中忠誠街跟華美西街路口(這樣應該不難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