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買房就像相親

拿著紅包請仲介去提親卻被婉拒
原來我們高攀不上
只能期待我飛黃騰達,中樂透
或是等待對方人老珠黃,認清事實,家道中落

2012-10-10 9:35 發佈
KMLA wrote:
拿著紅包請仲介去提親...(恕刪)

通常對方還沒人老珠黃,認清事實,家道中落就被娶走了..
??

KMLA wrote:
拿著紅包請仲介去提親卻被婉拒
原來我們高攀不上
只能期待我飛黃騰達,中樂透
或是等待對方人老珠黃,認清事實,家道中落


差不多意思,但你忽略很重要的一點

娶不到的原因常常是你找的媒婆(仲介)在從中搞鬼....


冷靜點 wrote:
差不多意思,但你忽略...(恕刪)


媒婆確實是幫對方畫了好大的餅,許了好大的一個美景,,
惜售
靜待有緣人吧

KMLA wrote:
拿著紅包請仲介去提親...(恕刪)


你是不是去找林志玲去提親阿....
那紅包可能真要大一點歐

KMLA wrote:
拿著紅包請仲介去提親...(恕刪)



這樣也可以說
我的同事也是拿著紅包去請媒婆提親
但提親對象是林志玲 媒婆笑著婉拒
媒婆說你們高攀不上

只能期待我同事飛黃騰達還不夠,中樂透一次還不夠
或是等待對方人老珠黃,認清事實,家道中落


我笑著說:拿100元的紅包也想要林志玲
就好象有人拿著100萬元現金只想買帝寶
買不到就到M01來罵,房價太高,總有一天會降價的,


呵呵!!想不到林志玲也能登上此版,看來還真是厲害厲害
開版的沒關係,有時卸妝後才知道關燈這個動作是真的有必要且有利用價值

KMLA wrote:
拿著紅包請仲介去提親...(恕刪)


應該是買房就像娶老婆!

娶對老婆?會讓你上天堂!

娶錯老婆?會讓你"生不如死"!

加油喽!
就怕是等插...不對!是住進去後才發現不理想!!

轉好幾手投資客了XD
wei5712 wrote:
你是不是去找林志玲去...(恕刪)


林志玲真的是高攀不上,,
豪宅不敢碰,,12層以上的電梯大樓也沒興趣,,不想花錢買35%以上的公設

只是想把捷運線上舊電梯樓加一間舊公寓去換一間7樓華廈,,把老人家接來一起住

不想再揹房貸,,人生要活得有生活品質

也不覺得那河濱華廈值那麼多,,我的捷運樓走路就到火車站增值鐵定更快,,

等待不景氣吧!!!比看看誰跌得比較快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