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LA wrote:拿著紅包請仲介去提親卻被婉拒原來我們高攀不上只能期待我飛黃騰達,中樂透或是等待對方人老珠黃,認清事實,家道中落 差不多意思,但你忽略很重要的一點娶不到的原因常常是你找的媒婆(仲介)在從中搞鬼....
KMLA wrote:拿著紅包請仲介去提親...(恕刪) 這樣也可以說我的同事也是拿著紅包去請媒婆提親但提親對象是林志玲 媒婆笑著婉拒媒婆說你們高攀不上只能期待我同事飛黃騰達還不夠,中樂透一次還不夠或是等待對方人老珠黃,認清事實,家道中落我笑著說:拿100元的紅包也想要林志玲就好象有人拿著100萬元現金只想買帝寶買不到就到M01來罵,房價太高,總有一天會降價的,
wei5712 wrote:你是不是去找林志玲去...(恕刪) 林志玲真的是高攀不上,,豪宅不敢碰,,12層以上的電梯大樓也沒興趣,,不想花錢買35%以上的公設只是想把捷運線上舊電梯樓加一間舊公寓去換一間7樓華廈,,把老人家接來一起住不想再揹房貸,,人生要活得有生活品質也不覺得那河濱華廈值那麼多,,我的捷運樓走路就到火車站增值鐵定更快,,等待不景氣吧!!!比看看誰跌得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