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給我2-3倍薪水以上/減免稅金/增加生活補助{水電.教育..等}

打房越打越高嗎?應該往下修正..但如果不行就變通吧!

不分職業/全民薪資2-3倍...
{例如:45歲以上.企業減稅20%.55歲以上.企業減稅30%.這樣企業才會選擇高齡員工}
20-40年房貸~居高不下..那我想政府應該讓全民薪資所得跟著房價上漲才對
{假設}幾年前房價原本400萬~現在物價上漲!建商賣1600-2000萬..這樣很有趣嗎?

房價漲幾倍!人民薪水就漲幾倍才對!工讀生一小時100圓/少說以當下的物價應該也要200起跳
上班族或其他產業員工~很多都工作責任制..被企業欺壓著.每月薪資..只能存一點.糊口生活
才有機會買房子的頭期款喔!
換湯不換藥!基本的問題先解決!台灣人為什麼就是要活得這麼辛苦!5.6.7年級生現在都這樣過生活了!不難想像.8.9年級生之後的生活..{我們的兒女..}

{期待有更美好的生活.不是當房奴20-40年}難道這就是大多數台灣人的人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