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好德政.給青年20年~40年貸款..你有什麼好辦法?

政府給青年20年~40年貸款.我不是很懂

不如給我2-3倍薪水以上/減免稅金/增加生活補助{水電.教育..等}

打房越打越高嗎?應該往下修正..但如果不行就變通吧!

不分職業/全民薪資2-3倍...

{例如:45歲以上.企業減稅20%.55歲以上.企業減稅30%.這樣企業才會選擇高齡員工}

20-40年房貸~居高不下..那我想政府應該讓全民薪資所得跟著房價上漲才對

{假設}幾年前房價原本400萬~現在物價上漲!建商賣1600-2000萬..這樣很有趣嗎?

房價漲幾倍!人民薪水就漲幾倍才對!工讀生一小時100圓/少說以當下的物價應該也要200起跳

上班族或其他產業員工~很多都工作責任制..被企業欺壓著.每月薪資..只能存一點.糊口生活

才有機會買房子的頭期款喔!換湯不換藥!基本的問題先解決!台灣人為什麼就是要活得這麼辛苦!

5.6.7年級生現在都這樣過生活了!不難想像.8.9年級生之後的生活..{我們的兒女..}

{期待有更美好的生活.不是當房奴20-40年}難道這就是大多數台灣人的人生嗎?!
2011-05-06 14:26 發佈

marty661006 wrote:
政府給青年20年~4...(恕刪)


照你的算法~~
房價漲幾倍!人民薪水就漲幾倍才對!
那給你薪水多個2~3倍~~那房價是不是就要跟著漲2~3倍呢?
薪水給你2~3倍~別人也多2~3倍~全台灣的人都多2~3倍
當大家都看中同一間房子的時候~還會出當初沒漲價的房價嗎?

工讀生一小時100圓/少說以當下的物價應該也要200起跳
你的意思是說一個人隨便吃個一餐都要200起跳嗎?
一碗牛肉麵200$?一個便當200$?一個炒飯+一碗湯200$?

上班族或其他產業員工~很多都工作責任制..被企業欺壓著.每月薪資..只能存一點.糊口生活
工作責任制跟每個月只能存一點薪水有什麼關係呢?
年薪破百萬的都是躺在家裡睡就可以達到了嗎?


台灣人為什麼就是要活得這麼辛苦!
與其浪費時間在這裡抱怨
何不認真地思考如何賺大錢


{期待有更美好的生活.不是當房奴20-40年}
不買房子就會有人送房子給你住了嗎?
租房子才是真正的屋奴
試想當人家辛辛苦苦繳完了20年的房貸~~成功真正擁有了一個家
而租房子的人還要繼續租下一個20年
誰才是真正的屋奴呢???



房價的問題永遠是供需的問題
中南部為什麼房價都炒不起來呢?
因為大家都想住在都會區
享受便捷的生活品質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難嚕.....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