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堅持買北市建物的年輕人有福了

年輕人有更多選擇了

各報要聞》軍方釋地,撼房市
2010/04/19 07:43 時報資訊


【時報-各報要聞】據悉,國防部已檢討完成台北市內大小營區共50餘處,計70萬坪土地(約200多公頃),決定釋出包括土地面積最大約為185公頃的南港202兵工廠,及最具經濟價值的仁愛路精華地段的空軍總司令部等,總開發價值將逾數千億元。

而針對空軍總部傳出有意釋出和民間合作開發,多家建商表示:「一定會造成很大的轟動!開發後保證一定是天價中的天價!」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預定本週五召開「國有土地清理活化督導小組」會議,財政部國有財產局將安排國防部、台鐵局及教育部等單位報告國有公用土地活化情形。


其中,為配合國有土地活化政策,及募兵制民國103年上路,國防部已積極檢討精華地段或都會區內營區遷移事宜。除台北市外,高雄市、台中市等都會區營區土地將陸續檢討釋出。

據國防部統計,台北市大小營區總計50餘處,面積約70萬坪(200多公頃),除變更特定商業區或住宅區外,部分土地擬規劃作中央政府辦公廳舍或開放民眾使用的公共服務設施空間,例如文化園區。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呂雪彗/台北報導)

2010-04-19 13:13 發佈
是頭香嗎~~~

看到這消息不知是喜還是悲
202場內有碩果僅存台北市蠻完整的溼地生態,應該保留,
劃個保留區不是難事吧? 為政者應有全方位思考,不能僅考慮到經濟~~

只是國有地這樣玩下去,以後全部都是豪宅了
台北市更高不可攀了.........
淡江聲 wrote:
多家建商表示:「一定會造成很大的轟動!開發後保證一定是天價中的天價!」


到底是誰有福....
年輕人有更多的選擇....年輕人都住豪宅嗎
淡江聲 wrote:
年輕人有更多選擇了各...(恕刪)


政府的土地不能賣啦 !!...賣了就買不回來了..蓋出來的 平價房也是"天價平價房"......

房地產一定要"房如輪轉"...精華區土地一定要政府持有.
台北市的 房價為何會被世界各國認為房價太高? 因為不值那個 價
土地都是私人持有.30-40年的 老舊建物.到處都是.違建.攤販...連馬路都凹禿不平...
再過20年..那些老舊建物都變危樓了...你政府又沒能力處理...真是禍國殃民阿.

房如輪轉其實是很容易的.絕對可以造福子孫
土地是政府的 .房屋是人民的.利潤是建商的.內需成長是國家的 ...任何時候都可以改建.但限定不超過35年.由得標建商申請延長土地使用權.想續住的人民補價差.延長使用權.不想續住的.轉移使用權.或由國家統一收購.加快都更速度......這樣永遠都能保證都市更新.提升城市競爭力
比較大的 問題在於.建物的天災人禍毀損.但是這可以交由保險公司保險.避免政府無能.處理的風險.921.十年過去了.現在還不是爛再那裡了............最大的 阻力是再屯地的建商...你影響了他的 暴利....市場區隔阿.讓他去蓋一坪500萬的 豪宅阿..讓他去賭大的 ...

每隔30年房屋的建材.都會大大的 改變.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節能減碳.綠建材.你能想像以後太空式的 建物嗎 ....但是如果依現在台北市這種情況.土地都是私人持有.不要說20年.連50年後你都會會看到一堆.一堆的 古蹟危樓+違建..掛再台北市無人能處理....
現在20年前的 台北市跟20年後.的台北市有啥差別? 不過是多了幾條捷運.多了幾棟豪宅.......違建.舊屋.....還不是一樣爛再那. .......

只靠獎勵都更.一件案子要整合5年.建商還要看景氣推案.根本就是蝸牛爬樹.進二退一..房屋老舊的 速度.永遠比改建的速度快!!!..

台灣人最擅長的.就是OEM....人民+政府+建商+國家各取所需.各有獲利..政府只需要將力量放在.治安.教育.經濟穩定即可....
可惜的 是.國家欠缺有遠見有能力的 領導者.凡事選舉考量........選舉一到就起乩..牛鬼蛇神全降駕.亂七八招的 支票拼命開.有啥比亂蓋工程好撈的 .......

人有三種贏家模式無法複製: 別人的出生。 別人老爸有錢。 別人有遺產繼承! 別把老輸當老師
你們不就是要增加房屋供給 壓低房價嗎?

空總釋出仁愛路,一天到晚唱空就買的到嗎?

想想整天你們在喊的 再等的

真的到了 也輪不到你們


房價咧 ? 繼續升天
一堆人喊泡沫化,那政府這時趁高價賣出脫手不是很好!
不是說一定會泡沫嗎?讓那些人套牢不正是大家希望的。
不然要等真的泡沫化後,再低價賣給財團嗎?
tommycheng wrote:
一堆人喊泡沫化,那政...讓那些人套牢不正是大家希望的(恕刪)


可惜他們不會套牢的
政府高價出脫, 賺到的錢
當反轉時要拿來填銀行呆帳的洞
像之前兩兆來補中興銀和其它什麼銀的虧空
錢早就被建商掏走了,錢借越多越不用還, 中興那個什麼王X雲的還死在大陸, 現在熊熊也要百億美金前進大陸了

而通常虧空是繳稅的全民要補的
所以國父才說"漲價虧空" 就是這個道理
台灣是缺房子嗎?
有些人一間房子住幾口人...
有些人是一出生名下就好幾間房子...
如果單純用供需來衡量房價...
就算全部的公有地都拿出來賣都還是不會跌!
醒醒吧...
政府持續作多...年輕人出生當時沒房子的..就別妄想了!
我攝影...故我在...
我的想法是

濕地絕對比豪宅值錢

留濕地吧

瞬幻夢影 http://blog.yam.com/hahasue
才說要打擊高房價 結果沒多久又把國有地賣給財團....好一個官商勾結 這就是有人再說的 嘴念經手摸奶(台語發音)
原來最大的莊家是政府 人民永遠是待宰的肥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