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老透天為什麼沒人要?

只是個過程 wrote:
高上大 -- 大坪數電梯透天



哥,您偏鄉電梯透天不算高上大。
lawtaipei wrote:

哥,您偏鄉電梯透天不算高上大。


新天龍國竹北市電梯透天,比起三重破老小,高上大無誤。

倒是你被迫接刀的老舊都更房,跟高上大沾不上邊。

lawtaipei wrote:
哥,您偏鄉電梯透天不算高上大。

一個小小的竹北,竟然有高達6處的公墓 & 靈骨塔,便利程度如果有民眾往生

歸西,直接可以就地掩埋,如此得天獨厚的居住環境若稱第二,肯定沒人

敢稱第一。所以應該是公墓景觀第一排才對。



lawtaipei wrote:
哥,您偏鄉電梯透天不...(恕刪)


還要騎機車追垃圾車⋯⋯

高大上?
騎到公墓裡倒垃圾?
笑死…..
O~My God 追垃圾車,馬上LOW掉。
人家是天天開心,你是天天臭臭。
人生在世,不過圖個天天開心嗎?難怪透天沒人買。
養垃圾車觀查貓,也是為了倒垃圾吧!可憐的黑奴貓。

只是個過程 wrote:

新天龍國



零股哥很在意向女房東租的地方沒垃圾可倒,每次都強調倒垃圾。

過程哥的新天龍國電梯透天街道,一天有三趟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經過,

垃圾車經過,停在離過程哥家30~50公尺,散步幾步而已,倒垃圾輕鬆又寫意,所以只要把要回收的東西放在車庫,快速捲門一打開,就處理掉了。

騎機車是帶我們家6公斤以上重的黑阿喵出去玩的,實在搬不了牠,只好騎機車,帶黑阿喵在附近繞一繞。














只是個過程 wrote:
一天有三趟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經過


垃圾車一天經過住家三次,那不是臭三次?倒垃圾順便溜貓,也是為生活所迫,誰叫你住透天,還洋洋得意。

啊!對!人的鼻子有適應性,一天聞三次,我看都麻木了,要我沒聞過真受不了。
volker88 wrote:
垃圾車一天經過住家三次,那不是臭三次?倒垃圾順便溜貓,也是為生活所迫,誰叫你住透天,還洋洋得意。


忘記說,

之前我就說過,
大馬路順向,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100公尺)
大馬路逆向,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80公尺)
大馬路裡面的街道,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50公尺)

共三次.

你家老房是隨時在臭吧.



只是個過程 wrote:
大馬路順向,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100公尺)
大馬路逆向,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80公尺)
大馬路裡面的街道,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50公尺)


哥,別人是垃圾整理好放在社區清潔室冷藏櫃不會臭。
您是天天注意時間,深怕錯過丟垃圾,垃圾會放在家裡臭一整天,所以您才會鉅細靡遺記下垃圾車經過家附近的時間,哥似乎不夠悠閒,高上大是這樣喔?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