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taipei wrote:哥,您偏鄉電梯透天不算高上大。 一個小小的竹北,竟然有高達6處的公墓 & 靈骨塔,便利程度如果有民眾往生歸西,直接可以【就地掩埋】,如此得天獨厚的居住環境若稱第二,肯定沒人敢稱第一。所以應該是公墓景觀第一排才對。↓
只是個過程 wrote:新天龍國 零股哥很在意向女房東租的地方沒垃圾可倒,每次都強調倒垃圾。過程哥的新天龍國電梯透天街道,一天有三趟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經過,垃圾車經過,停在離過程哥家30~50公尺,散步幾步而已,倒垃圾輕鬆又寫意,所以只要把要回收的東西放在車庫,快速捲門一打開,就處理掉了。騎機車是帶我們家6公斤以上重的黑阿喵出去玩的,實在搬不了牠,只好騎機車,帶黑阿喵在附近繞一繞。
只是個過程 wrote:一天有三趟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經過 垃圾車一天經過住家三次,那不是臭三次?倒垃圾順便溜貓,也是為生活所迫,誰叫你住透天,還洋洋得意。啊!對!人的鼻子有適應性,一天聞三次,我看都麻木了,要我沒聞過真受不了。
volker88 wrote:垃圾車一天經過住家三次,那不是臭三次?倒垃圾順便溜貓,也是為生活所迫,誰叫你住透天,還洋洋得意。 忘記說,之前我就說過,大馬路順向,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100公尺)大馬路逆向,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80公尺)大馬路裡面的街道,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50公尺)共三次.你家老房是隨時在臭吧.
只是個過程 wrote:大馬路順向,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100公尺)大馬路逆向,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80公尺)大馬路裡面的街道, 一天垃圾車來一次. (距離50公尺) 哥,別人是垃圾整理好放在社區清潔室冷藏櫃不會臭。您是天天注意時間,深怕錯過丟垃圾,垃圾會放在家裡臭一整天,所以您才會鉅細靡遺記下垃圾車經過家附近的時間,哥似乎不夠悠閒,高上大是這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