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4
首頁
居家
房地產資訊
房子真的必須擁有嗎?
前往頁尾
26332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48242719
a48242719
個人積分:440分
文章編號:90853199
440分
71樓
2024-12-24 14:24
以經濟角度原則上不買房比買房划算,但三不五時要搬遷也挺累人的,還有個問題不買房,老了以後要住哪?很多房東不願租給老年人,怕你死在他房裡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jmjmtw
這 20 年來, 不論是什麼時間點進場買房應該都是賺的吧 !!!
2024-12-24 15:21
連結
回報
0/100
深不可測之下一位
深不可測之下一位
個人積分:9629分
文章編號:90853306
9629分
72樓
2024-12-24 14:40
因為房子是婚姻的保障... 大型連鎖企業沒有要結婚呀~ 他們逐利而居,要買地皮做啥??
世間一切皆為逐利而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mesWK
JamesWK
個人積分:3194分
文章編號:90853422
3194分
73樓
2024-12-24 14:54
The Dream Maker wrote:
每個人一天的時間就是24...(恕刪)
買房=強迫儲蓄與投資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0091
0091
個人積分:1562分
文章編號:90853430
1562分
74樓
2024-12-24 14:55
不買房?
等你老了(沒有子女跟你)我是房東都不租你。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rada1024
Prada1024
個人積分:5403分
文章編號:90853505
5403分
75樓
2024-12-24 15:04
現在買房頭期款要準備3成
如果你有3成自備款再來考慮這個問題
如果沒有
這個是假議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艾立克斯
艾立克斯
個人積分:773分
文章編號:90853724
773分
76樓
2024-12-24 15:31
人生就是一系列的選擇題,好或是不好都要到後面才知道,兩種意見已經很多分析了,這只能自己選。這就像賭博一樣,賭錯的風險要自己承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wingo363
twingo363
個人積分:1441分
文章編號:90853778
1441分
77樓
2024-12-24 15:40
房子當然是必須的~而且是絕對要擁有的~
政腐~賤商~偷雞客~都清楚明白這一點~
所以連手漲到你恨得要死又不得不接受~
要解決這問題~只有平民當皇帝才有可能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雲棋水鏡
雲棋水鏡
個人積分:145分
文章編號:90853851
145分
78樓
2024-12-24 15:50
如果能擁有還是最好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a0819
mia0819
個人積分:217分
文章編號:90853883
217分
79樓
2024-12-24 15:54
每個人想法不同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77777v1
77777v1
個人積分:332分
文章編號:90853930
332分
80樓
2024-12-24 16:02
天真的想法
年紀越大就越難找房子租
工作這麼忙 搬來搬去找住處不是更煩惱?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