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負成長 wrote:意思是我大陸房子該...(恕刪) 全部都要賣...親戚們的房子也要勸賣..租屋才是王道...以後社會宅遍地開花...租屋成本只會是薪資1/103000可以住大安區..6000可以住捷運共構...9000住 三代同堂大豪宅...儘管生小孩..政府幫你養...別怕生病.政府會照顧你到終老...你的未來都幫你策劃好了...這麼幸福的未來...我也想賣房子了...
我認為,即使餘屋再多。也只是空在那邊而已。歐洲占領空屋運動,房屋空在那裡沒用,屋主也不會自動無償提供遊民或有需要的人使用,但占領空屋運動涉及竊佔刑事責任,國家保障財產權,國家的利益與資產階級的利益是一致的。